深圳澳信倒闭 澳洲澳信躺枪(图)

发表:2018-10-18 1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地产
深圳澳信倒闭 购房者损失惨重(图片来源:Linta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0月18日讯】深圳澳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下称深圳澳信)是一家出售澳大利亚公寓的中介公司,它与总部在悉尼的澳大利亚澳信集团(下称澳洲澳信)签有营销合同,向中国客户销售澳大利亚的楼花。

深圳澳信于今年8月倒闭后,大约300个中国家庭因此蒙受巨大损失,损失最高者达200万澳元。目前他们正在联合起来,向澳洲澳信提出超过6,000万澳元的索赔诉讼。

深圳澳信由商人金天佑(Jin Tianyou音译)经营,据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的记录显示,金先生从2009年至今年2月期间也是澳洲澳信的董事。

这群中国起诉人由商人曲先生组织。曲先生说,这些投资者是“典型的中国中产阶级”,包括来自北京,上海,深圳,西安和南京等城市的商人、公务员和教师。深圳澳信向他们每人收取了4万澳元的服务费,用于参加澳大利亚的购房旅行团,游览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深圳澳信曾告知他们,如果他们决定在当地购买房产,这笔钱将用作他们的购房首付款;如果他们没有购买任何房产,这笔钱会在他们返回中国后退还给他们。

曲先生支付了这笔费用,但没有从澳信购买房产,也没能拿回他的钱。有人支付了更多的首付,有少数人甚至卖掉了在中国的房产来支付。而这些钱似乎已经踪影全无。

他们中一些人正在澳大利亚寻求法律帮助,以期对澳洲澳信采取法律行动。他们认为这两家公司同属一个更大的组织,澳大利亚公司应该退钱给他们。“我咨询了6名澳大利亚律师,并研究了澳大利亚的相关法律,”曲先生说。“到目前为止我收集的信息是乐观的,我相信我们会赢得对澳洲澳信的诉讼。”

澳洲澳信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与深圳澳信签订协议后,他们在过去10年成功出售了8000套房产。该公司称,金先生直接从中国买家收取的这些款项,违反了深圳公司与澳洲澳信所签订的协议。

澳洲澳信已与这家中国公司断绝关系。该公司发表声明称,近来有人指控澳信集团(澳大利亚)有限公司的中国营销方深圳澳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及其所有人Harry Jin先生在中国骗取资金,澳信集团(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对此深感震惊,并正在与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就此问题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