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不能随便吃 西红柿大蒜怎样吃才抗癌?(图)

发表:2018-10-2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红柿、大蒜可不是随便吃的,否则不能起到抗癌的作用。
西红柿、大蒜可不是随便吃的,否则不能起到抗癌的作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家都知道多吃蔬果有益健康,但是西红柿大蒜可不是随便吃的。有些蔬果并不适合一些罹病人群,否则可能损伤身体,那么,蔬果应该如何吃才抗癌

西红柿生吃不抗癌

吃西红柿能够抗癌,能够有效防止子宫癌、卵巢癌、胰腺癌、膀胱癌、前列腺癌,但西红柿不是随便吃的。有人说,那还不简单,洗洗就生吃。那就错了,白吃了!不抗癌。

西红柿里面有个东西叫蕃茄素,它和蛋白质结合在一块,周围有纤维素包裹,很难出来。所以必须加温,加温到一定程度才出来。

大蒜直接吃不抗癌

大蒜是抗癌之王。大蒜怎么吃?有人说:加温吃。告诉大家,大蒜加温吃,养生功效等于零!

必须先把大蒜切成片或者捣碎,放在空气里15分钟,让它跟氧气结合以后产生大蒜素。大蒜本身不抗癌,大蒜素才抗癌,而且是抗癌之王。很多人吃大蒜都是一瓣一瓣的吃,还不到5秒钟就吃进去了,连5秒钟都没有,这大蒜有什么用呀?一点也没用。

吃了大蒜以后嘴巴里有味不用怕,吃点山楂,嚼点花生米,或者吃个苹果,嚼嚼茶叶就没味了。

这些水果、蔬菜不要随便吃

荠菜、空心菜、黄花菜具有止血的作用,有血栓的人不宜吃。

苋菜、卷心菜具有补血的作用,血液黏稠的人不宜吃。

芹菜、白菜、小白菜、油菜、生菜、茭白、菜笋、冬瓜、葫芦瓜具有利尿的作用,糖尿病、高血压、口干舌燥的人慎吃。

香菜具有发汗的作用,汗多的人不宜吃。

灵芝、冬笋、紫菜具有化痰的作用,癌症病人不宜吃。

蘑菇、黑木耳、白木耳、石耳、地耳具有泻下的作用,腹泻的人不能吃。

丝瓜、蕨菜、芦荟具有活血的作用,癌症病人不能吃。然而许多人乱吃,因此吃出病来;而有病之后还乱吃,因此不能痊愈。

核桃是壮阳的,但是癌病人不宜吃,否则肿块就会长大。

枇杷、银杏是止咳的,但是不咳嗽不宜吃,否则就会头晕腹胀。

荔枝是温里的,但是癌病人不宜吃,否则肿块就会长大。

大枣是补气的,但是不疲乏不要吃,否则就会失眠。

龙眼是安神的,但是疲乏的人不要吃,否则就会嗜睡。

柠檬是滋阴的,但是癌病人不要吃,否则肿块就会水肿。

芭蕉、橘子、橙子、樱桃、柿子、石榴、杨梅、杨桃、木瓜、莲子、山竹果是止泻的,但是便秘的人不要吃,否则就会更加便秘。

芒果是止血的,但是来月经的人不宜吃,否则就会产生子宫肌瘤。

西瓜、甜瓜、葡萄、柑子、猕猴桃、菠萝、菱角、草莓是利尿的,但是高血压、糖尿病人不要吃,否则就会增加血黏度。

金橘、柚子、荸荠、花生是化痰的,但是癌病人不要吃,否则就会造成肿块破溃。

梨子、香蕉、无花果、桑椹子、松子、酸角是泻下的,但是慢性结肠炎的人不要吃,否则就会洞泻不止。

桃子、栗子、薜荔果是活血的,但是癌病人不要吃,否则就会造成肿块转移。

香榧子、榛子、槟榔是杀虫的,但是肝炎病人不要吃。

蔬果的妙用

生梨润肺化痰好,苹果止泻营养高。黄瓜减肥有成效,抑制癌症猕猴桃。番茄补血助容颜,藕除烦解酒妙。橘子理气好化痰,韭菜补肾暖膝腰。萝卜消食除胀气,芹菜能治血压高。白菜利尿排毒素,菜花常吃癌症少。冬瓜消肿有利尿,绿豆解毒疗效高。木耳搞癌散血淤,山药益肾浮肿消。海带含碘散淤结,蘑菇抑制癌细胞。胡椒驱寒兼除湿,葱辣姜汤治感冒。鱼虾猪蹄补乳汁,猪肝羊肝明目好。益肾强腰吃核桃,健肾补脾吃红枣。

责任编辑:心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