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资颖、周天成决赛门票到手 今晚拼双冠(组图)

发表:2018-10-21 1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戴资颖、周天成决赛门票到手今晚拼双冠
戴资颖、周天成决赛门票到手 今晚拼双冠。(图片来源:中央社/吴翊宁摄)

丹麦羽球公开赛今天进入倒数第2天赛程,世界球后戴资颖以21比14、21比12的直落二成绩,击败排名世界第8的中国好手何冰娇,顺利抢下决赛门票。

今天比赛一开始两人就陷入拉锯,左手持拍的何冰娇攻势凌厉,戴资颖施展变化的球路,比数才逐渐拉开,戴资颖以21比14拿下第1局。

第2局双方互有领先,戴资颖一波8分的攻势才拉开差距。随后戴资颖趁胜追击,何冰娇则出现多次发球失误,最后戴资颖以21比12获胜。

两人上次交手是8月的南京世界羽球锦标赛,当时戴资颖以1比2落败。今天戴资颖仅用了30分钟就击败何冰娇,算是报了一箭之仇。

丹麦羽球公开赛,世界球后戴资颖击败中国好手何冰娇,顺利抢下决赛门票。
丹麦羽球公开赛,世界球后戴资颖击败中国好手何冰娇,顺利抢下决赛门票。(图片来源:中央社)

冠军赛预计于今晚六点开打,戴资颖将出战世界排名第10的印度好手赛娜(Saina Nehwal)。台湾羽球“一哥”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也趁胜追击,在男单准决赛上演精采逆转胜,以19比21、21比11、21比12拍落地主选手Anders Antonsen,顺利闯入决赛。今晚,戴资颖和周天成将各自奋战,期待能在丹麦公开赛一同称霸男、女单冠军。

台湾羽球“一哥”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在男单准决赛上演精采逆转胜Anders Antonsen,顺利闯入决赛。
台湾羽球“一哥”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在男单准决赛上演精采逆转胜Anders Antonsen,顺利闯入决赛。(图片来源:中央社/张皓安摄)

据悉,戴资颖与赛娜双方曾有17次的对决,其中小戴拿下12胜5败的成绩,近期更取得对战10连胜,而赛娜上一次击败小戴已要追溯到5年前。周天成则会在稍晚强碰日本籍的世界球王桃田贤斗,试图在双方过去9次交手7场败仗的劣势中,取得一线生机夺下冠军。

过去从未有台湾选手在丹麦公开赛夺冠,戴资颖和周天成同时闯入女、男单决赛的纪录也是史上第一次。小戴目前的积分为98317,根据规则,只要拿下丹麦公开赛冠军,小戴就能获得11000的积分,如此一来小戴的积分就能顺利突破10万分大关。双方对决预计于今晚六点开打,爱尔达体育3台也会即时转播。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