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危险的10个国家 去前最好写下遗嘱(图)

发表:2018-10-22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10月14日,一名妇女于在叙利亚北部城市拉卡的一条市场街道买衣服。
2018年10月14日,一名妇女于在叙利亚北部城市拉卡的一条市场街道买衣服。(图片来源:DELIL SOULEIMAN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0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Drum-Cussac是一家风险评估和管理公司,最近发布了2019年世界风险地图,该地图汇编了包括政治、安全、医疗、基础设施和环境风险这五个类别的数据,以评估旅行风险。以下是世界最危险十个国家

10:布隆迪

布隆迪与刚果民主共和国,卢旺达和坦桑尼亚接壤,其在政治上不稳定,容易受到疾病爆发的影响。当地的医疗保健资源有限,前往布隆迪的旅行者面临着疟疾和霍乱的风险。

9:刚果民主共和国

刚果有多个武装团体,到处都有地雷和未引爆的弹药,在雨季还容易遭受洪水和山体滑坡。

8:伊拉克

由于“恐怖主义和武装冲突”,美国国务院建议不要前往伊拉克。伊拉克崩溃的基础设施是数十年战争和制裁的毁灭性结果。

7:中非共和国

前往中非共和国的游客面临政治,医疗和安全风险。该国仍然在政治上不稳定,腐败严重。疟疾很普遍,而且这个国家仍然容易受到内乱的影响。有旅游咨询报告称,武装团体经常绑架和谋杀平民。

6:索马里

根据美国国务院2018年7月的旅行咨询报告,索马里仍然受到“犯罪,恐怖主义和海盗行为”的困扰。

恐怖主义组织青年党经常发动袭击。索马里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腐败的国家之一,粮食严重不足,随处都有未爆弹药。前往该国的游客也有可能感染疟疾和霍乱。

5:南苏丹共和国

自19世纪成立以来,现在被称为南苏丹共和国的地区在政治和经济上一直不稳定。该国充斥着腐败,政局不稳定。旅行者还面临着饮用水不安全等多种疾病的风险。

4:利比亚

利比亚受到恐怖主义团体,犯罪,内乱和武装冲突的困扰。2012年,美国驻班加西的大使馆遭到袭击,导致四名美国人死亡,大使馆于2014年关闭。由于暴力威胁,包括绑架勒索赎金,美国国务院建议旅行者要事先起草遗嘱,并在出发前指定受益人。

3:阿富汗

塔利班对访问阿富汗的游客构成了相当大的威胁。美国中央情报局列出了13个在该国运作的已知恐怖主义团体。

2:也门

根据美国国务院的说法,“也门没有任何部分可以免受暴力侵害”。也门正遭遇最大的霍乱疫情,无法获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也门恐怖主义和武装冲突盛行。

1:叙利亚

总体而言,叙利亚为游客带来的旅行风险最大。它在几乎所有类别中都是最危险的,仅在安全风险方面落后于利比亚。美国国务院旅游咨询机构敦促旅行者在出发前先签署遗嘱,并留下DNA样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