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富环球集团 携手美商共创双赢(图)

发表:2018-10-22 1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的准上市公司GTG Venture Inc. 总裁Andy Wang(右三)与瑞富环球集团王董事长(左三)宣布将辅导瑞富环球集团RFC Smart City NASDAQ挂牌上市。
美国的准上市公司GTG Venture Inc. 总裁Andy Wang(右三)与瑞富环球集团王董事长(左三)宣布将辅导瑞富环球集团RFC Smart City NASDAQ挂牌上市。(瑞富环球集团提供)

瑞富环球集团RFC Smart City暨GTG Venture Inc. 2018年10月20日在台北举办辅导NASDAQ上市签约记者会。瑞富环球集团RFC Smart City代表连靓在记者会上说:“合作,是为了共享发展。”来自美国的准上市公司GTG Venture Inc. 总裁Andy Wang宣布,GTG Venture Inc.将辅导瑞富环球集团RFC Smart City美国NASDAQ挂牌上市,两家集团事业体将在市场行销与资源整合上互补共享,扩增市场规模,有助于稳固资本,强强联手全新组合,迈向新的里程碑。

中华数字货币协会理事长陈护木先生指出,共享经济时代已经来临,未来10年的市场规模年增率将以40%成长,尤其共享服务平台,才能成就共享经济的大未来,非常期待两家集团携手合作。

美商GTG Venture Inc. 在2005年注册于美国内华达州,GTG目前是一家美国上柜公司,主力发展远红外线量子高科技农法,技术领先全球,解决土壤污染问题,拒绝农作物传染病,创造土地再利用价值,将掀起全球农业新革命,未来美国NASDAQ主板上市前景可期。

瑞富环球集团主力布局一带一路各种建设投资,其中包含东南亚地产开发、无人岛开发案、泰国中国旅行社观光旅游、国际旅游餐饮连锁、AI大数据、智能膜、未来智能科技、互联网新零售、艺术品收藏、区块链技术开发等投资发展,以创造共享经济多元化打造地球村为目标。

2018年成立RFC Smart City共享生活圈,以亚洲区韩国为第一站,包含海外地产、海外旅游、新零售商家合作、AI未来智能科技,社会慈善公益等整合成智能生活圈的概念,推广数位科技创造会员更便利的共享生活体验,带来更多商机与共利。

责任编辑:朱泥 来源:看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