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亡者”完美回家 遗体修复师累到睡椅子...(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10-24 1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遗体修复
遗体修复师们2天2夜没睡累瘫。(图片来源:王薇君脸书)

【看中国2018年10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铁普悠玛列车近日发生出轨翻覆意外,造成18人死亡,因不少遗体断肢变形,来自各地的遗体修复师义务帮忙修复身体,为了抢时间,许多人不眠不休,累到直接睡在椅子上,让人非常感动。

雅虎消息,台铁6432次普悠玛列车上周日行驶至宜兰苏澳新马车站时出轨,夺去18条人命,逾百人受伤,不少死难者面目全非,遗体残缺不全。

面对灾难,台湾各界共尽心力,除医护、警消全力协助,不少民众纷纷挽袖捐血救助伤患。

因事故中车厢翻覆扭曲,造成许多罹难者面目皆非,肢体破碎,为了让这些死者能体面离开,76行者遗体修复团队的大体修复师们,也义不容辞地赶往“员山福园”,义务帮忙修复。

76行者遗体修复团队召集人王薇君表示,从21日收到求助后,立刻派遣37名成员展开修复工作,其中,台东船长董进兴一家有8人丧命,家属希望他们能一起回家。

修复师们漏夜工作,剩下的4具也要努力赶在23号完成。全程陪同的儿权会理事长王薇君说,董家一名小男童因头颅变形,需要做颅骨,修复工作十分困难。

还有一名非董家人的遗体,因为头颅与四肢齐断,还要做DNA比对确认身份后才能修复,难度非常大。

王薇君在脸书贴出照片,照片中几名遗体修复师在认真帮修复遗体,让罹难者能以最美的一面离开,再看看时间,已经是凌晨4点多了..

最后一张照片中,只见一位女修复师因连续两天没合眼,躺在木条长凳上补眠,连被子都没有盖,暖心的一幕让网友直呼“好感动!”

许多网友看得痛心,除表达支持外还叮咛修复师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好伟大,好令人敬佩”、“每一次的付出都是大爱”、“被子盖着……会感冒,谢谢你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