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最心痛时刻 罹难者家属情绪崩溃...(视频)

作者:明思 发表:2018-10-22 1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悠玛
台铁6432次普悠玛列车事故后,全力营救。(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10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铁6432次普悠玛10月21日载着366名乘客,在下午4点50分与新马车站300公尺半径弯道翻覆,目前18人罹难,178人受伤,其中有10人重伤,总共196人。

其中,台东船长董进兴21日与17名亲友北上吃喜酒,回程全家坐上这班死亡列车,造成夫妻及2个孙子共8人死亡,还有2人在加护病房,其他7人因座位在第三车厢,逃过一劫。

据苹果日报称,董进兴是台东云海海鲜餐厅老板,也是台东县渔业界活跃人物,有3名女儿与1名儿子。

一家亲友17人去三峡参加董进兴小女儿婚礼,未料吃完女儿喜酒后,21日下午搭上死亡列车。其他亲友仍有4人在加护病房,包括:2名餐厅员工与2名董妻妹妹。

董进兴的大女儿董小羚说,“原本爸爸(董进兴)不会搭上那班车的,是因为路途遥远老人家觉得很赶很累,难得有机会北上才会多留一天。”

提起父亲的遗愿,董小羚说,二妹是最后一个结婚的,当爸爸看到女儿结婚,他当时很开心,谁知道遇到这种事。“二妹也无法接受,今天是当新娘,明天变成孝女,这个谁能接受呢?”

“发生这样的事,未来云海餐厅不会再营业了。”董小羚抱着友人伤心哭泣,“怎么办啊,怎么办,我的家庭都破碎了…”

普悠玛
普悠玛列车事故,车厢全毁。(图片来源:中央社)

据悉,该趟列车上还载有台东卑南国中赴韩国的交流团成员,车上的朱姓导游及2名老师、2名学生共5人也不幸罹难。

卑中教务主任孔文君表示,今次共有20位学生与3位老师由校长游数珠带领前往韩国参加教育交流,但事故发生后,设备组长张加颖及总务主任李诗涵,及3位学生往生,连导游朱永照也丧生。

孔文君说,罹难的2位都是20多岁的年轻女老师,教学充满热忱,很受学生喜爱。“张老师的座位就在我的前面,如今看到座位空空,心里好难过....”

目前卑南国中还有1位王姓棒球队员重伤急救,全校师生都祈求他能度过险境。

据三立消息称,该事故中还包括家住新竹的死者邱歆粤(27岁),因外婆住台东,原本打算就近照顾年迈的外婆,所以刻意选在台东担任替代役,哪料收假返回营区途中,遇上死劫,从此与母亲天人永隔。

普悠玛
普悠玛列车事故,罹难者家属痛哭难忍。(图片来源:中央社)

22日邱妈妈与阿姨前往医院指认遗体时,见到儿子脸庞被撞得支离破碎,邱妈妈坐在慰问室中难以接受,哭到说不出话...

邱歆粤阿姨说,邱歆粤平时很爱漂亮,好好的一张脸,整张脸都被削掉、凹了下去,“完全都认不出来是他,是靠着身上刺青才认出人来,都不敢告诉他外婆,没有办法接受..”

据悉,今次台铁普悠玛发生严重出轨意外,是台铁近年来最惨重的事故之一,22日上午,部分死者家属赴现场认领遗物时,情绪崩溃痛哭,场面哀戚。

上午11时左右,罹难家属在现场招魂,要把亲人带回家,许多人都忍不住哭泣,预计16具罹难者的遗体将会送往员山福园修复,约有20位遗体修复师帮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