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最心痛時刻 罹難者家屬情緒崩潰...(視頻)

作者:明思 發表:2018-10-22 1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悠瑪
臺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事故後,全力營救。(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10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鐵6432次普悠瑪10月21日載著366名乘客,在下午4點50分與新馬車站300公尺半徑彎道翻覆,目前18人罹難,178人受傷,其中有10人重傷,總共196人。

其中,臺東船長董進興21日與17名親友北上吃喜酒,回程全家坐上這班死亡列車,造成夫妻及2個孫子共8人死亡,還有2人在加護病房,其他7人因座位在第三車廂,逃過一劫。

據蘋果日報稱,董進興是臺東雲海海鮮餐廳老闆,也是臺東縣漁業界活躍人物,有3名女兒與1名兒子。

一家親友17人去三峽參加董進興小女兒婚禮,未料吃完女兒喜酒後,21日下午搭上死亡列車。其他親友仍有4人在加護病房,包括:2名餐廳員工與2名董妻妹妹。

董進興的大女兒董小羚說,「原本爸爸(董進興)不會搭上那班車的,是因為路途遙遠老人家覺得很趕很累,難得有機會北上才會多留一天。」

提起父親的遺願,董小羚說,二妹是最後一個結婚的,當爸爸看到女兒結婚,他當時很開心,誰知道遇到這種事。「二妹也無法接受,今天是當新娘,明天變成孝女,這個誰能接受呢?」

「發生這樣的事,未來雲海餐廳不會再營業了。」董小羚抱著友人傷心哭泣,「怎麼辦啊,怎麼辦,我的家庭都破碎了…」

普悠瑪
普悠瑪列車事故,車廂全毀。(圖片來源:中央社)

據悉,該趟列車上還載有臺東卑南國中赴韓國的交流團成員,車上的朱姓導遊及2名老師、2名學生共5人也不幸罹難。

卑中教務主任孔文君表示,今次共有20位學生與3位老師由校長游數珠帶領前往韓國參加教育交流,但事故發生後,設備組長張加穎及總務主任李詩涵,及3位學生往生,連導遊朱永照也喪生。

孔文君說,罹難的2位都是20多歲的年輕女老師,教學充滿熱忱,很受學生喜愛。「張老師的座位就在我的前面,如今看到座位空空,心裏好難過....」

目前卑南國中還有1位王姓棒球隊員重傷急救,全校師生都祈求他能度過險境。

據三立消息稱,該事故中還包括家住新竹的死者邱歆粵(27歲),因外婆住臺東,原本打算就近照顧年邁的外婆,所以刻意選在臺東擔任替代役,哪料收假返回營區途中,遇上死劫,從此與母親天人永隔。

普悠瑪
普悠瑪列車事故,罹難者家屬痛哭難忍。(圖片來源:中央社)

22日邱媽媽與阿姨前往醫院指認遺體時,見到兒子臉龐被撞得支離破碎,邱媽媽坐在慰問室中難以接受,哭到說不出話...

邱歆粵阿姨說,邱歆粵平時很愛漂亮,好好的一張臉,整張臉都被削掉、凹了下去,「完全都認不出來是他,是靠著身上刺青才認出人來,都不敢告訴他外婆,沒有辦法接受..」

據悉,今次臺鐵普悠瑪發生嚴重出軌意外,是臺鐵近年來最慘重的事故之一,22日上午,部分死者家屬赴現場認領遺物時,情緒崩潰痛哭,場面哀戚。

上午11時左右,罹難家屬在現場招魂,要把親人帶回家,許多人都忍不住哭泣,預計16具罹難者的遺體將會送往員山福園修復,約有20位遺體修復師幫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