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与阿汤哥10年婚姻破局后不相往来 背后原因曝光(组图)

发表:2018-10-25 1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妮可・基嫚与汤姆・克鲁斯曾经有过一段10年的婚姻。
妮可·基嫚与汤姆·克鲁斯曾经有过一段10年的婚姻。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MICHEL GANGNE/AFP/GettyImages)

知名影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在2001年2月与汤姆·克鲁斯离婚至今,影迷仍然热议,她的挚爱倒底是谁呢?当年这场婚姻破裂。汤姆·克鲁斯以“与女方有不能调解的差距”为由离婚。而妮可·基嫚对于其中真相一直三諴其口,不愿透露心事。

妮可出身背景及出道

在夏威夷檀香山出生,后来随父母回到家乡澳洲居住。她本来在戏剧学校学习,因为照顾母亲的病而休学。15岁出道,在一些电视和电影充当配角,开始有了演出机会。慢慢地累积了一些知名度,直到1989年参与拍摄《航越地平线》(Dead Calm),引起了美国影坛的注意。

妮可婚姻生活与秘辛

1990年妮可到美国拍片的第一部电影是《雷霆壮志》(Days of Thunder),就和汤姆·克鲁斯演对手戏而结下情缘。同年平安夜两人宣布结婚。

婚后他们领养了二个孩子,伊莎贝拉(Isabella)及康纳(Connor)。然而这段婚姻却在2001年2月宣告破裂。最令人惊讶的是,当时妮可已有怀有三个月身孕,最后也流产了。媒体对于他们离婚细追踪报导不一,两人以隐私为由,没有公开更多讯息。

2006年6月妮可再度宣布与澳大利亚鄕村歌手凯思·厄本结婚。终于在2008年7月,她生下了一个女儿。2010年又经代母生下第二个女儿,一家幸福。


妮可·基嫚已经遇到人生的挚爱。(图片来源:Nicole Kidman facebook Taiwan)

妮可的成绩与歌唱发展

妮可的努力是众所皆知,她的良好形象也影响了很多人。从1994年起,她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澳大利亚亲善大使。并且她帮助澳大利亚与全世界穷困儿童募集救助基金,因为她杰出的慈善工作,在2004年联合国授予她“世界公民”的荣誉称号。

第75届金球奖妮可・基嫚。
第75届金球奖妮可·基嫚。(图片来:Getty Images)

同时她因为拍摄《情陷红磨坊》,美妙的歌声吸引了观众及评论家,在导演的鼓励下,接受了专业训练。终于与伊旺·麦奎格(Ewan McGregor)演唱的电影主题曲《Come What May》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取得了第27位的成绩。后来因为当全职歌手不是她的人生规划,所以婉拒与唱片公司签约。

打破沉默,公开谁是挚爱

妮可·基嫚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对于前段婚姻,曾经他们被誉为“好莱坞的神仙眷侣”人人称羡。现在她一反过去一向低调的态度,终于打破多年沉默表示:“我在很年轻的时候,为了爱情而结婚。嫁给一个有权势的男人,让我受到保护,免于性骚扰。”

她与汤姆克鲁斯相恋而结合,虽然婚姻只撑了10年,离婚后彼此也长久不相往来,她心中对于前夫却仍然心怀感谢。离婚之后,她才开始学着省思成长。

妮可基嫚与阿汤哥10年婚姻破局后不相往来背后原因曝光
妮可·基嫚并不太愿意谈论相关前夫(汤姆·克鲁斯)事情,是因为她很尊重现任丈夫凯斯心里的感受。
(Photo by ANGELA WEISS / AFP)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ANGELA WEISS/AFP/Getty Images)

现在她拥有平实的婚姻,但她并不太愿意谈论相关前夫(汤姆·克鲁斯)事情,是因为她很尊重现任丈夫凯斯心里的感受,不想因此而让丈夫凯斯觉得不开心。尽管与凯斯三不五时仍然被传婚变消息,妮可仍称他是“我的挚爱”,而跟阿汤之间也并没有什么无法解开的结。


妮可的努力是众所皆知,她的良好形象也影响了很多人。(图片来源:Nicole Kidman facebook Taiwan)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