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人会来败坏佛法!佛陀预言阿难的七大梦(组图)

发表:2018-11-12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种人会来败坏佛法!佛陀预言阿难的七大梦
佛陀曾经精准的预言了阿难的七大异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阿难释迦牟尼佛大弟子之一,在佛陀身边做了二十七年的侍者)在舍卫城时,做了七个异样的恶梦。

这七大异梦分别是

(一)梦见广阔的水面都被烈火燃烧起来,而且火焰直冲天上。

(二)梦见太阳将沉没,娑婆世界呈现一片黑暗,天上没有任何一颗星星。

(三)梦见出家僧尼堕落于大坑中,在家人踏在他们的头上。

(四)梦见茂密的森林,有很多的山猪,挖掘着旃檀大树的树根。

(五)梦见自己头顶须弥山,而不觉得重。

(六)梦见大象厌弃小象。

(七)梦见百兽之王的狮子死去,名花洒在头上,禽兽恐怖而远离,但不久其身内生虫,还食狮子肉。

阿难不解,问于释迦牟尼佛。

这种人会来败坏佛法!佛陀预言阿难的七大梦
阿难曾经做过预言佛教未来的命运的七大梦境。(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佛陀解释七大异梦

释迦牟尼佛对阿难说:“你的第一个梦梦见广阔的水面都被烈火燃烧起来,而且火焰直冲天上。这是象征着未来僧团中的比丘,恶向胆边生,缺乏善心,为贪供养彼此斗争,这就如同澄清的海水变成了火海一般。

你的第二个梦是梦见太阳将沉没,娑婆世界呈现一片黑暗,天上没有任何一颗星星。这个梦表示着佛陀不久就要涅盘了,诸大弟子也都会涅盘,这预示人天的眼睛将入灭。

你的第三个梦梦见出家僧尼堕落于大坑中,在家人踏在他们的头上。这是预示着未来比丘们互相嫉妒、毁谤、不畏因果,舍弃戒律、贪图享乐、终于堕落,死后下地狱,这些出家僧尼反而不如白衣们(在家居士),居士们却比他们精进,死后升天。

你的第四个梦是梦见茂密的森林,有很多的山猪,挖掘着旃檀大树的树根。这是说未来的比丘只为生活打算,贩卖佛、出卖经典为生。

你的第五个梦是梦见自己头顶须弥山,而不觉得重。这是说佛陀将入涅盘,往后诸大比丘人民,需要靠你承教启经、结集法典!

你的第六个梦是梦见大象厌弃小象。这是说未来邪见流行,坏我佛法。有德之人,都隐而不现。

你的第七个梦是梦见百兽之王的狮子死去,名花洒在头上,禽兽恐怖而远离,但不久其身内生虫,还食狮子肉。这是说没有外道能破坏佛陀正法,能破坏佛陀正法,还是我的在家、出家弟子自坏佛法。”

阿难的七个梦,是预言佛教未来的命运。除了第五个梦外,全部都是说佛教里的佛法未来会坏灭,尤其是第七个梦“狮子身上虫,还食狮子肉”,这是预言末法时期的佛教弟子,不依佛法修行,舍弃戒律、贪求名利,逐渐地从内部破坏了佛教中的佛法,表面上还有佛教的外形在,可是实质上都被内部坏法的人“蛀”空了,再也没有度人的力量了。

小编真心希望佛教徒们能静下心来读一读这篇文章,真真正正地不带任何的情绪与观念思考一下今天的佛教。末法时期的佛教与过去相比确实已经面目全非了,真的不能度人了。千万不要因为沉迷在不能度人的末法时期的佛教中,而错失修炼大法的机缘。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