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佛州重新计票 亲民主党郡或延时(图)

发表:2018-11-13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期选举:佛州重新计票 亲民主党郡或延时
被斯科特起诉的另一名高级选举官员,布劳沃德郡选举监督员斯奈普斯(Brenda Snipes)(图片来源:Joe Skipper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综合报导)本次美国中期选举,佛罗里达州州长和参议院的竞选是其历史上最为紧张的。该州民主党棕榈滩郡(Palm Beach County)的选举办公室主管周日(11月11日)表示,她认为其部门可能不会在星期四(11月15日)的最后期限内完成重新计票,这有可能让事态进一步混乱,并造成在政治进程上的担忧。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棕榈滩郡选举办公室主管布彻(Susan Bucher)告诉记者,由于设备老化,她认为重新计票很可能不会在最后期限内完成。佛州政府发言人雷维尔(Sarah Revell)表示,根据州法律,如果一个郡没有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结果,那么将以当时存盘的结果为准。雷维尔说,佛州的州务卿没有权力给予延期。

她补充说,选举监督员是独立官员,他们负责决定何时对计票设备进行更新换代。

佛州多数人口集中的选举中心都重新计票,包括Miami-Dade,Pinellas,Hillsborough。周日都没有发生事故,较小的郡预计将在周一,周二或周三开始审查。

上周四(11月8日)晚些时候,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斯科特(Rick Scott)警告可能存在“猖獗的欺诈行为”,并针对两个民主党的高级选举官员提起爆炸性诉讼,因为他们在选举截止后继续上报新的选票。

斯科特和全国共和党参议院委员会(NRSC)起诉布劳沃德郡(Broward County)官员隐藏了有关投票数、计票数的重要信息。控告棕榈滩郡(Palm Beach County)选举监督员在审查损坏或错误填写的选票时,非法用自己的判断来确定选民的意图,同时拒绝让公正的证人监督这一过程。

斯科特说,布劳沃德郡在选举当晚收到634,000万张选票,到了投票结束两天之后的晚间,增加到712,840张。而在棕榈滩郡,已多出15,000张新票。

于是,佛罗里达州务卿周六(11月10日)宣布,对该州中期选举的参议员、州长竞选进行重新计票。川普(特朗普)总统称目前的形势“是个耻辱”,认为民主党人试图窃取重要选举的胜利,并将密切关注。

“布劳沃德和棕榈滩郡选举监督员已表现出公然无视佛罗里达州的选举法,使我们继续尽一切可能防止欺诈并确保以负责任的方式进行重新计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斯科特的发言人哈特兰(Chris Hartline)在一份声明中说。

但民主党继续抨击共和党的努力。斯科特的竞选对手——长期任职的民主党参议员尼尔森(Bill Nelson)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里克.斯科特想确保每一次法定投票都被计算在内,他就不会起诉。他试图阻止选民按照预期计算他们的法定选票。”“他这样做是出于同样的原因,他一直提出选举欺诈这种虚假和恐慌的说法,他担心所有的选票都被计算,他将失去这次选举。我们不会让他破坏民主进程并将使用每一个可用于保护佛罗里达选民权利的法律工具。”

福克斯新闻报导说,非官方结果显示,州长席位由民主党籍安德鲁.吉勒姆和共和党籍前联邦众议员罗恩.德桑提斯两人角逐,目前计票显示德桑提斯领先33,684票,幅度约为0.41%。在参议院竞选中,斯科特领先尼尔森的比率为0.14个百分点。

根据州法,若竞选票数差距不足0.5个百分点将由机器重新点票。完成后,若差距小于或等于0.25个百分点,则将进行手动重新计票。

今年五月,法院判决,布劳沃德郡的选举监督员斯奈普斯(Brenda Snipes)非法销毁选票。州法与联邦法均要求选票必须保留超过22个月,但斯奈普斯只保留了12个月。而这批选票因怀疑投票作弊,已被告上法庭。当时是2016年民主党内部初选,前民主党主席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赢了不到7千票,她的竞选对手要求查票,该选举办公室迟迟不给,被告上法庭。随后,斯奈普斯向法庭解释,“一不小心”已经销毁了这批选票。

在2000年的总统大选中,佛州也发生了选票迟迟无法点完的情况,共和党的布什领先民主党的戈尔,历经重新计票和法律诉讼,最后,由最高法院裁决,结果布什以537票赢得了佛州,从而赢了美国大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