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喉舌再放狠话 范冰冰复出路彻底被堵死?(图)

发表:2018-11-16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喉舌再放狠话范冰冰复出路彻底被堵死?
大陆女星范冰冰因卷入逃税风波遭当局重罚,此后其行踪和去向依然成谜。(图源:VCG)

【看中国2018年1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大陆演员范冰因“阴阳合同”偷漏税案被罚8.8亿事件持续发酵。中共喉舌近期再度发文,批评“严重失德失信行为的演艺人员”,不能再出名获利。此举被认为是影射范冰冰。

11月16日,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刊文再度批评“严重失德失信行为的演艺人员”,强调不能再让有法律和严重道德污点的艺人出名获利。并且要让那些“严重失德失信行为的演艺人员”接受行业制定的、与其言行严重程度相应的、有足够约束力的处罚。

文章还批评一些演艺人员忽视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导致品位低下、格调低俗、责任缺失,缺乏必要的法律、道德修养和深厚的文化涵养。

《人民日报》引用习近平的讲话,警告中国娱乐圈的演艺人员处理好“德与艺”“义与利”的关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

《多维网》11月16日发表评论称,虽然《人民日报》不点名批评,但外界自然地将其与因逃税被重罚的范冰冰联系再一起。同时,意味着范冰冰复出之路彻底被堵死,其演艺生涯可能会终止;或将在幕后进行工作。

自5月底,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公开爆料,称范冰冰4天6,000万人民币天价片酬以及签“阴阳合同”,涉及巨额偷税漏税,国家税务总局随即介入调查。

崔永元爆料后,外界传习近平亲批整治娱乐圈。随后有关范冰冰遭当局调查、软禁或监控的消息不断,还牵连首波200名演员被当局锁定调查。

据港台多家媒体早前爆料,范冰冰将遭遇被当局封杀三年,已杀青的多部作品,都将被删除戏份或换角重拍。

《多维网》9月12日引述娱乐圈高层消息人士透漏,范冰冰再回娱乐圈几乎不可能。

报导称,北京某资深律师发文指:也许范冰冰正在接受调查中,很有可能被限制了自由,但即使范冰冰免于牢狱之灾,补缴的税金与罚款也将会是一个巨额数字。如果范冰冰最终被确认逃税事实,即使她能够交出这个“巨额数字”,她未来的星途肯定会因此事受阻。

10月3日,中国税务部门公布,范冰冰被责令按期缴纳税款、滞纳金、罚款超8.83亿元,方可免受刑责。她当时在微博发表“致歉信”,表示愿意“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

《搜狐娱乐》11月9日报导,范冰冰至少有六部已经杀青的电影如《手机2》、《日月人鱼》、《她杀》、《爵迹2》、《355》和《愚人游戏》,可能全部面临“上映困难”。此外,范冰冰逃税事件引发系列寒蝉效应,不仅诸多代言被取消,好莱坞电影《355》准备解雇她。在此背景下,近期网上流传范冰冰和男友李晨或将要移民美国。

范冰冰逃税风波引发大陆娱乐圈震荡。海外资深娱乐界人士透露,整肃影视圈也是中共高层、军方内斗的地震余波。大陆的演艺圈复杂的情况超乎想象,不仅和军方有密切关系,而军方的关系后面还有江泽民的力量在背后,演艺圈的清洗更牵涉到中共高层的内斗。更加严重的是明星已经染指大陆股市等大量资金外流问题,因此从去年中已经开始受到大清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