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哈林”报喜 主播妻子顺利产下男宝宝(图)

发表:2018-11-23 2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7岁“哈林”庾澄庆报喜迎来第三胎,传主播妻子张嘉欣22日晚间已经顺利产下射手座的男宝宝
57岁“哈林”庾澄庆报喜迎来第三胎,传主播妻子张嘉欣22日晚间已经顺利产下射手座的男宝宝。(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57岁“哈林”三度当爸 喜迎射手座的男宝宝

57岁“哈林庾澄庆报喜迎来第三胎,传主播妻子张嘉欣22日晚间已经顺利产下射手座的男宝宝,母子均安,目前仍在医院静养中。

2016年庾澄庆与相差14岁的民视主播张嘉欣结婚后,隔年6月,夫妻俩就迎来女儿“哈密瓜”,宝贝爱女才刚满周岁,被朋友戏称“身强体壮”的哈林又让43岁的妻子张嘉欣火速怀上第二胎,据悉,张嘉欣于22日晚间已顺利产下射手座的男宝宝,母子均安,凑成“好”字。

三度当爸的消息传出后,哈林今年7月上节目录影时时,曾被调侃“今天看起来特别幸福”时,他嘴角藏不住笑的回答道:“唉呦,我每天都很幸福!”之后受访时更是开心表示:“这部分要感谢老天爷,我知道很多人没有这么容易、过程很辛苦,老天真的很照顾我,非常感恩”。

生性低调的哈林相当注重个人隐私,平常也鲜少谈及家务事,2年前与民视女主播相恋也是低调完婚,隔年就传出怀孕的喜讯,新闻台的老东家还贴心的让她留职停薪,没想到57岁“哈林”身强体状,短时间内又让宝宝来报到,让妻子张嘉欣重返主播台日子只能往后延,而爱家的哈林也在结束节目录制工作后,全心全意的在台湾陪妻子待产,好爸爸,好丈夫的形象颇受外界赞赏。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