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里长大成绩 市长战击败知名的台南“亏鸡”(图)

发表:2018-11-27 1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南市长无党籍候选人陈永和
台南市长无党籍候选人陈永和(图片来源:LTN)

【看中国2018年11月27日讯】九合一大选中,台南市长无党籍候选人陈永和为反对设置事业废弃物掩埋场而投入选战,出人意料抢下了117,179张选票,勇夺第三名,打败知名度极高的“亏鸡福来爹”林义丰84,153张选票,令人刮目相看。陈永和感谢民众的支持,仍将继续为地方打拚,当一位永远的台湾志工,比如社区的关怀,以及长辈、幼儿的照顾等。

据《LTN》报导,九合一大选的开票过程中,陈永和虽然落后绿、蓝的候选人黄伟哲与高思博,但他却如黑马一般窜出,领先同为无党籍的“亏鸡福来爹”林义丰、前立委许忠信、老县长苏焕智等,令人诧异。

本经营螺丝工厂的陈永和,不满老家龙崎牛埔要设置废弃物处理中心,于是返乡角逐牛埔里长,艰苦胜出,并全力抗争掩埋场;由于该计划案迟迟未解除,他质疑中央罔顾民意,毅然决定要跳级参选台南市长,为环保而战。

陈永和此次以350万元投入市长选举,花小成本打大选战,并以守护这片土地的理念,获得中间选民支持,再加上脸书社团《台南诸事会社》相挺,所以声势急起直追。

据《新头壳》报导,陈永和竞选经费要扣除200万的保证金,故能运用的只有150万元,期望以此树立典范,改变选举文化。他选择自行开车的方式宣传理念,并带着妻女一起拜票。他曾不舍妻女辛苦路途奔波,在脸书表示“在忍耐16天就不用再受苦了!今(7日)中午在南化区拜访长辈后,一上车就累倒了!”。

据《中时》报导,11月17日陈永和一早与妻女、参选新丰区市议员的许又仁和牛埔里长陈泰祥扛着旗帜,一步一脚印从关庙的山西宫走往市府。陈永和说,他步行到市政府的意义,就是想要凸显“要做就得辛苦一点”,才知道感恩、珍惜。

虽然落败,但陈永和感谢各界7年来的支持,这是人民的决定。他会继续担任社会志工,并把关环保、照顾老幼,让父母安心上班,也拚经济,选后尽速恢复平静比较实在。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