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密产第三胎?“孩子的爸”身份遭曝光(组图)

发表:2018-11-30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柏芝密产第三胎?“孩子的爸”身份遭曝光
 张柏芝密产第三胎?男方身份遭曝光。(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香港女星张柏芝自2011年结束与谢霆锋5年婚姻后,自己独自带着2子Lucas及Quintus过生活,成为一名单亲妈妈,由于单亲育儿实属不易,况且她还一个带两个,身边的友人经常夸她是“超人妈妈”,近日有港媒爆料称:她上周在香港养和医院生下第3胎,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

离婚7年来张柏芝一直处于单身状态,没有对外传出新恋情,除了前年接下实境秀节目,和“台湾暖男”何孟怀有许多亲密互动而传出巴黎结婚的传言外,她都一直没有对外承认新恋情,据悉,当时传出与何孟怀的绯闻时,张柏芝官网粉丝团火速“打假”,表示“面对这波莫名其妙的假新闻,我们坚决打假”。(遭爆将与小男友巴黎完婚?张柏芝回应了(组图)

张柏芝曾IG上间接承认自己正在与圈外人交往
张柏芝曾IG上间接承认自己正在与圈外人交往。(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近日有港媒爆料称:张柏芝上周在香港养和医院生下第3胎,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今日更有周刊直击张柏芝的母亲出现在香港养和医院,虽然张妈妈宣称自己是到医院看病,但时间点太过巧合,引发媒体揣测,应该是到医院探视张柏芝。

事实上,张柏芝妈妈3月上节目时,就曾不小心把女儿的新恋情说溜嘴,当时她第一时间爆料称:爱女的新男友是一名“65岁新加坡富豪”,虽然两人相差27岁,但男方很贴心又会照顾人。不过,事后张妈妈又改了另一个说词称:该男子仅仅是追求者之一。

第三胎孩子的爸”身份遭起底

张柏芝密产第三胎?“孩子的爸”身份遭曝光
网上疯传一张,张柏芝早先在IG分享的照片,称照片中赤裸上身在泳池的男子极可能就是传闻中与张柏芝相差27岁的“第三胎孩子的爸”!(图片来源:张柏芝IG撷图)

据《中国时报》引据香港多家媒体爆料称:张柏芝“第三胎的爸”疑似是一位65岁新加坡富豪,不仅拥有上市公司身家丰厚,还是连锁饮食集团的股东。由于目前张柏芝IG上面的资讯已被清空,可能怕网友从中查出她男友线索,但还是有柯南网友快手撷图,搜出了一张张栢芝早前在IG晒出的一张男子赤裸上身在泳池中的照片,网友纷纷议论,认为照片中的男子极可能就是传闻中与张柏芝相差27岁的“第三胎孩子的爸”!新恋情似乎早就露陷,引起网友热议。

张柏芝在IG贴文写道,“2018年张柏芝在IG贴文写道,“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女,this is my goal(这是我的目标)!”之前必定要生出BB女,this is my goal(这是我的目标)!”
张柏芝在IG贴文写道,“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女,this is my goal(这是我的目标)!”(图片来源:张柏芝IG撷图)

据悉,张柏芝经常在IG上分享亲子照,一回她PO出与儿子的亲子照,并附文写道,“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女,this is my goal(这是我的目标)!”当时就有粉丝猜测她可能有了新恋情,不少网友留言打探男方的身份,貌似沉浸新恋情中的张柏芝也打趣的回复,“圈外不可以吗?”等于间接承认自己正在与圈外人交往,令粉丝感到相当惊喜。

张柏芝密产第三胎?“孩子的爸”身份遭曝光
不少网友留言打探男方的身份,貌似沉浸新恋情中的张柏芝也打趣的回复,“圈外不可以吗?”(图片来源:张柏芝IG撷图)

针对前妻传出恋上富豪,还为对方生子,港媒29日晚间集体围堵正要返家的谢霆锋,追问他是否知悉前妻张柏芝怀孕生子的喜讯?谢霆锋低调回应:“我不知啊!”又有记者追问其最近是否有与张柏芝见面?谢霆锋仅摇了摇头,就快步进家门,低调不愿再多做回应。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