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段子 让人开心每一天(图)

发表:2018-12-03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心一刻,漂亮就是烦恼多。
开心一刻,漂亮就是烦恼多。(图片来源:yohoprashant/Pixabay/CC0)

漂亮就是烦恼多

闺蜜长的比较美。刚刚给我打了电话,老公问我聊啥,聊的那么嗨。我说闺蜜和她老公结婚了两年多感情一直不好,想离婚又觉得对不起两岁多的孩子,不离婚又觉得对不起快要老去的自己问我意见。老公:哎,长的漂亮就是烦恼多,哪像你,就不会有这么多烦恼。

三色宝珠

古时侯,有个国外使者前来我国进献宝贝,皇上问:“所献何物啊?”

使者道:“此物乃我国稀世珍宝‘三色宝珠’”

皇上:“何谓‘三色宝珠’”

使者小心恭敬的献上宝物,解释道:“此珠若用刀切开,外面是褐色,中间呈白色,而里面却是黄红色。所以称之为‘三色宝珠’,极其罕见”

皇上命人呈上来后,仔细瞧了半天,笑道:“擦,这不是咸鸭蛋嘛!”

公墓

上班的公司就在公墓附近,有一天我去上班。早上起来晚了,没时间吃早餐,只能赶紧打车去公司,我着急的和司机说:“师傅,咱去公墓。”正好清晨雾比较大,司机一直感觉身上冷飕飕的。我眼看上班时间来不及,就快要迟到了,于是一把抓住司机的肩膀说道:“司机师傅,你开快点啊,这天马上就要亮了。”司机听完我的话当场就晕过去了……

叔叔

一次考试,一男生进来后对两位监考老师说,叔叔,今天是你监考啊。两老师对他笑了笑,之后考试开始了,无论这同学是看小抄,还是偷看别人的这两人都熟视无睹,考试结束后,一老师对另一个说:你这侄子挺调皮啊。另一位老师吓了一跳:不是吧,我以为是你侄子。俩监考老师都慌了。

幽默段子,让人开心每一天。
幽默段子,让人开心每一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硬糖

我从桌上拿起一块硬糖,塞进了嘴里,老婆兴奋的问我:“老公,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先听哪个?”我:“先听坏消息吧!”老婆:“咱家的猫,把你最喜爱的硬糖吞下去了……”我:“啊∼那好消息呢?”老婆:“它又完整的拉出来了……”我:“哪儿呢?”老婆:“你吃的就是!”

女人

女人是一种非常奇怪的生物,有时候她会莫名其妙的生气,其实她只是想作一下,你要是不哄她,她就真的生气了,但是哄着哄着,她就真的觉得你错了……

胖子

一个胖姑娘如果从发胖开始,就一直买宽松、遮肉、显瘦、包臀部、包大腿的衣服,那么半年后,她还会是个胖子;但是如果她从一开始买的是短款、紧身、小一号的衣服,那么你去看,半年后她将会变成……人群中一个很显眼的胖子。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