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以后的心声 真是太在理了(组图)

发表:2018-12-05 0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过了50,有什么苦难没有经历过的,人生已经走了一大半的路程,余生,但求你能好好对待自己。
人过了50,有什么苦难没有经历过的,人生已经走了一大半的路程,余生,但求你能好好对待自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岁月真是不留人,不但把你从一个趾高气昂少年郎亦身材美妙的少女,带向稳重或成熟的青壮年更在你毫不注意之际,让你就这么走入知天命,更迈向耳顺之年,在在都让你觉得就像昨日才发生的事情,没想到就已经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经历过人生的重要阶段,也许是轰轰烈烈,或也许是平淡的一生,不论如何,都已过去了,接下来人生你将怎么过呢?也许这个话题有点沉重,但却是要面对的。

也就是说,将来老了要靠谁?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答案是:靠自己,靠自己,靠自己。

1、首先非常确定的是,要有一个自己的小窝,千万不要丢。如果老伴还在更要好好珍惜相伴。很多人常常是不知珍惜最亲近的人,等到人走了才后悔万分,那就来不及了。

2、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要好好爱护自己,保持一个好心态,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3、孩子有能力,我们为他们高兴,不必拒绝孩子的资助,也不必拒绝孩子的孝敬,但别忘了自己要独立依靠自己,安排好自己的生活。

4、生活方面,更要喜欢吃就去吃一点,喜欢穿舒适漂亮的就穿一点,喜欢与三五好友玩就玩一点,不要再刻薄自己,什么都看不开,就想存多一点钱,给儿子女儿多分一点。

日子随心而过,开开心心就好,想去旅游就去旅游吧!做自己想去做的事情。
日子随心而过,开开心心就好,想去旅游就去旅游吧!做自己想去做的事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其实我们这一代人,什么苦难都经历过,所以在我们人生最后的旅程,也要坦然度过。

人老了,最能指望的只有自己,一定要提前做准备,孩子对你好是天经地义的,当他们给钱你的时候不要拒绝。

百行孝为先,孩子孝敬你是好的,说明你这一辈的教育没有白费,但不管他们对你有多好,也不要忘了人生得靠自己,余生,千万不要委屈自己。

日子随心而过,开开心心就好,想去旅游就去旅游吧!做自己想去做的事情。

人过了50,有什么苦难没有经历过的,人生已经走了一大半的路程,余生,但求你能好好对待自己。

当你老了,你还能依靠谁,你只能依靠你自己,除了你自己,谁都有可能离开你,对自己好一点,一切足矣!

在变老的路上好好对待自己,这辈子那么辛苦赚钱,到最后却没有好好为自己打算,活到最后,有谁会真心心疼你,所以啊,人老了,就得好好为自己打算,别想那么多。

句句在理,说的太好了!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