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中餐馆吃5元霸王餐 华人员工开枪将其击倒(图)

发表:2018-12-12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男子中餐馆吃5美元霸王餐 华人员工开枪将其击倒
中餐自助餐(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2月12日讯】美国伊州一名中餐馆华男员工,因为一名美国男子霸王餐而起争执。华男抓起一支枪朝顾客开枪,造成顾客重伤,开枪过程中,该名员工还误伤另一名餐馆同事。据称,该自助餐收费便宜,大约5美元。

据WSBTV、AJC等外媒12月6日报道,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德卡尔布县,一家中餐馆的华人员工枪击了一位不付饭钱的顾客,而遭警方逮捕。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12月5日晚上,在德卡尔布县彩虹大道的中餐自助餐厅。这名男性顾客吃完饭后,丢出一张用不了的信用卡,便径直走出餐厅,并没有要付钱的意思。

餐馆一名名叫陈新星(音译)的员工跟随该顾客,就这件事与他面对质,但遭到了顾客的攻击。该餐馆的其他员工试图帮助这名员工,但在这一过程中也遭到了攻击。

警方调查显示,就在那时,34岁的陈新星回到店里,抓起一支枪就向顾客开枪,造成顾客重伤,生命危殆。

警方还表示,陈在该过程中也误伤了另一名同事,但同事目前情况稳定。伤者后来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一位餐厅员工告诉电视台,他看到该名顾客在停车场和同事争执,他表示,该同事当时也是没有办法才那样做的。

另一名员工告诉记者,那名顾客给他们一张不能使用的信用卡,然后径直走出餐馆时,后来就发生了枪击事件。

一名名叫杰克逊的餐馆顾客表示,他不敢相信警方的调查结果。“我来这里(餐馆)就是因为它便宜。我不相信有人因为会给不起一顿5美元的饭菜而被枪击。太荒谬了,我根本不信。”杰克逊说。

杰克逊告诉记者,在枪击事件发生后,他很可能暂时不会再去中国自助餐厅了。“我可以在更安全的地方吃饭,我还有孩子。有人因为五美元的饭就开枪真是太可怕了。”杰克逊说。

目前,餐厅由于枪击事件而关闭了。

当局称,陈目前被控严重殴打和枪击指控。同时,被枪击的顾客也被警方拘留,而调查人员正在调查枪击事件的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