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做好这个风水布局 职场小人就退散!(图)

作者:陶文 发表:2018-12-18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做好这个风水布局职场小人就退散!
只要风水布局做得好,职场小人就会远离退散。(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想斩小人吗?不!应该说,你想秒杀小人吗?你知道如何化小人为贵人吗?你知道只要风水布局做得好,职场小人就远离退散吗?

职场小人何其多,很多、很多的人都想着要如何击退小人。有人说“接受你不喜欢的人,小人就会随之减少,甚至于消失”,也有人说“自己才是最大的小人,因此心中没有小人,现实世界中就不会有小人”。

问题是,我努力做了,可小人还是这么多!怎么办?

“奇门遁甲”风水学中有一颗典型的“小人星”,就是“七赤破军星”,也是颗容易传播是是非非的口舌星。在风水布局中,这颗星非好好化解不可,因为就磁场角度来说,即便没有出现真正的小人,也容易出现自我犹豫踌躇的声音。因此把“七赤破军星”的空间风水搞顺了,不但小人秒杀了,同时“小声音”也消失了。

七赤破军星”五行属金,是颗耗泄之星,由于和秋天的金气相呼应,于是有了肃煞之星的称谓。然而,“七赤破军星”同时也是颗具有“大破大立”魄力的星曜,因此陶文老师经常将许多企业的“先锋部队”摆在这个位置,反而创造了许多“奇迹式的可能”。

2019年己亥猪年的“七赤破军星”飞临到东南方,这是“智慧”与“魄力”结合的位置,企业家们最适宜将企业地图贴在此处,那是一种宣誓和插旗的意义。悬挂五行俱全的彩色山水图,山峦气势务必柔和秀丽,可助开疆辟地。另外摆放鹿的雕饰,鹿的头宜向内取其“进禄”的意含。而摆放钛金矿石或骨干水晶则事业气势更强。

(本文节录自时报出版的《2019猪年开运赚大钱:易经论股解读最佳投资机会,风水造吉财源滚滚来》,此书的作者为陶文)

来源:时报出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