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400学生拒吃猪肉示威 惨被关进冷藏库(图)

发表:2018-12-19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
(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2月19日讯】中国新疆打压少数民族行为日益严厉,近期不仅传出“劳改营”关押了逾百万维吾尔人,还有当地约400名中小学生被迫吃猪肉,若不服从或抗议便会被当地公安逮捕,关进存放猪肉的冷冻库,还有数百人至今下落不明。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近日,一名新疆北部多区的哈萨克族穆斯林学生透露,当地政府大规模采取行动强逼他们学生吃猪肉,不少学生不满压迫,于16日走上街头抗议,但后来约400人在抗议期间被警方抓走,大部分人至今下落不明。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众也披露,现场抗议学生因为拒绝食用猪肉,当场就被关进冰存猪肉的冷库中,“在布尔津县,有一个冷库,有人用卡车运来猪肉。哈巴河县现在被警察包围。周围县的人不让进入哈巴河,好几天了”,他透露,当局已封闭上述发生抗议事件县市的对外道路,部分县市现况宛如遭到重军围城。

另一名知情者表示,新疆哈巴河县遭到军警封锁多时,内外消息的流动早已被严格把关,“对当地新疆人而言,要嘛反抗而死,要嘛被当局侮辱折磨、洗脑改造,这两条都是死路。”

针对相关消息,哈巴河县及布尔津县教育局、中学都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一名当地商人则指出,当局明知他们从不接触猪,却兴建大型养猪场,并打算雇用不接触猪的人在养猪场工作。

据中国饲料讯息网报导,新疆大北农集团今年4月9日发布对外投资公告,称拟在新疆昌吉州吉木萨尔县三台镇,建设年生产50万头生猪的养殖项目,总投资约10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