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突然失声泪崩喊卡 演唱会被迫取消(图)

发表:2018-12-29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天王刘德华,28日再登香港红馆时,因喉咙发炎,突然临时喊卡,在台上泪崩向观众道歉,忍痛取消今晚演唱会。
香港天王刘德华,28日再登香港红馆时,因喉咙发炎,突然临时喊卡,在台上泪崩向观众道歉,忍痛取消今晚演唱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香港天王刘德华,28日再登香港红馆时,唱到《如果有一天》时,因喉咙发炎,突然失声临时喊卡,在台上泪崩向观众道歉,同时宣布无法继续演唱,忍痛取消今晚演唱会。现场观众一片哗然,有些人跟着掉下眼泪,纷纷表示不舍之情。

刘德华香港开唱全家到齐 李克勤赞扬华仔

刘德华相隔8年才开唱,今年在香港举办“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Hong Kong 2018”世界巡演香港站,目前已在红馆开到第10场,15日当天不只爸妈全到齐,老婆朱丽倩也带着6岁女儿刘向蕙公开露面,刘德华出场没多久就穿着无袖背心放送二头肌,人气爆点,热烈登场。之后还换上粉红色唐装演唱《笨小孩》,他开心表示,“我8年没开show了,我要好好享受这个感觉。”(刘德华妥协让爱女念私校一年学费52万)

据综合媒体报导,演唱会结束后,他接受访问,表示今年他主动邀请家人一起观赏,也为自己的表现打了60分。因为舞台有段需要在高空的吊台移动的桥段,设计上因担心危险,有些紧张。

当晚51岁李克勤也抽空前往欣赏,看了华仔演唱会,心里只有“佩服”2个字。他竖起大拇指说:“华仔演唱会的台前、幕后,都是国际级水准,他自己更是200%努力付出。”李克勤多年来一直把刘德华当成良师益友,他直言:“谢谢你华仔,让我知道,我要更加努力和有更多要进步的空间!”

20日晚的香港红馆演唱会,其中还发生一段小插曲。现场有一位男歌迷,因为一时情绪太激动,竟然跳下舞台,刘德华看到即时跳上前搀扶住,还示意保安人员不必动作。而男歌迷顺势拥抱偶像,刘德华则淡定表示:“他滑了上台,大家要注意安全。”刘德华去年曾经有过坠马经验,也在台上特别叮咛观众:“你们小心,之前自己也发生过坠马意外,大家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要再做这些事,不想大家受伤。”可见他爱护歌迷的真诚,直让歌迷倍觉窝心幸福。(粉丝排队买票被砍溅血 刘德华吁:注意安全)

前晚平安夜(24日),他应景演唱耶诞歌《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带动全场应和着大合唱,场面相当壮观温馨。演唱会众星云集,不少星好友也到场支持,包括陈慧琳、王家卫、郑少秋、刘嘉玲、梁咏琪等人,刘德华的好人缘,在后台更是可以看到一片的祝贺花篮。

57岁的华仔,为了准备巡回演唱会,一场下来,至少三个小时,除了要平时先做好体能训练,并且要严格管控饮食,才能保持健美身材,维护艺人美好形象。在舞台上劲歌热舞,串场的来回跑跳,又要练习与舞群的配合互动,准备功夫,真是不简单,处处考验耐力与体力。当然最重要的是歌曲的准备周全,需要不断反复练唱,直到自己满意为止。因为力求完美表现给观众,压力劳累过度,喉咙发炎,也在抗议,要休息了。华仔的努力与歌迷良好互动,都得到歌迷的肯定,也是持续支持他的最佳热点所在。

目前主办单位尚未宣布如何处理后续退票事宜,但是很多网友都希望能保留票,希望华仔好好休养后,择日再辧,并且祝福他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