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郭富城再传喜讯 爱妻已怀有二宝(组图)

发表:2018-12-21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3岁的港星郭富城,再曝出喜讯,亲口承认太太又怀有二宝!
53岁港星郭富城,再曝出喜讯,亲口承认老婆又怀有二宝!(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S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53岁的港星郭富城,与方媛于2017年4月结婚。去年,方媛(Moka)生下女儿Chantelle。19日出席活动时再曝出喜讯,想趁着圣诞节来临,宣布喜事,加添更多福气。他满心欢喜,亲口承认老婆又怀有二宝!郭富城曾经表示喜欢人多的家庭,声称这是他“最好的圣诞节礼物”,还开玩笑说:“既然已经知道了方媛怀孕,下次见到她,有椅子就多让她做一下啦。”当媒体问及胎儿的性别时,郭富城则表示还不清楚。(相关阅读:郭富城升格人父 开心秀一家三口牵手照

其实,方媛早前现身一次晚宴时已有“孕味”。当时媒体拍摄到,方媛小腹微凸,可能已怀上第二胎。郭富城上月底在香港中环出席活动当时,他受访时先是笑而不答,后来才说:“暂时不能讲”。

郭富城提及在老婆生第一胎时,他当时正在拍戏,没有手机在身边,因而错过了陪产机会,留下遗憾。这一次他已经规划上半年不拍戏,只有巡演,尽力准备陪老婆进产房。

除此之外,郭富城近来受邀担任香港国际电影节大使,他出席活动拍摄宣传海报,也向媒体透露,今年他一共拍了4部电影,所以准备中国新年时,休假专心陪伴家人。(相关阅读:他被称是少女收割机 麦可.杰克森也是他粉丝

据悉方媛本来体重保持都在85斤左右,最近直掉到78斤,在怀孕期间,似乎需要多保重了。

有机会破除四大天王“四大岳父”宿命说

昔日的四大天王: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黎明,如今都已为人父。其中郭富城三年二胎,可望有机会破除“四大岳父”的称呼。

张学友
张学友(图片来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张学友是最早结婚的,1996年2月与罗美薇两人在英国伦敦注册结婚,现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张瑶华于2000年出生,小女儿张瑶萱于2005年出生。(相关阅读:“逃犯克星”再发威!张学友合肥开唱再拘9逃犯

再来是刘德华,经朋友介绍认识,与马来西亚的模特儿朱丽倩认识。媒体曾证实2008年,他们已经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2012年生下一女(Hanna)。(相关阅读:刘德华妥协让爱女念私校 一年学费52万

刘德华
刘德华(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黎明则是在2008年和乐基儿秘密结婚,到2012年离婚,历时7年。后来与离过婚的助理Wing交往。今年了3月19日,他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即将成为父亲。黎明在网站上说:“自己即将成为父亲:“两个经历过离婚的人,有机会走在一起已是一种缘分,有了的小生命更将令我成为父亲,并带我进入人生中另一阶段。我作为父亲必须保护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愿意让家人随便曝光,相信作为家长也会有同感。对于我们的将来,就交给时间去证明一切。”

接续是郭富城,宣布与小他二十岁的名模方媛结婚。也产下一女。现在又再传喜讯,更令人期待。

四大天王作为上个世纪香港歌坛、影坛的代表人物,一直长盛不衰到今天,年龄相近、颜值皆高,又都是非常的有才华有实力,现在连生孩子都如此地不相上下。目前,他们都生女儿,所以有“四大岳父”称呼。分享喜讯中,影迷又多一份期待与祝福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