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访台造势 郭富城、周润发接力会影迷(组图)

发表:2018-09-29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双》访台造势郭富城、周润发接力会影迷
周润发主演无双,10月7日访台会影迷。(图片来源:中央社)

由双影帝“发哥”周润发郭富城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无双》将在台湾上映,片商继日前宣布10月3日郭富城将访台为新片造势,今天又宣布周润发也将于电影10月5日上映后的当周星期日接力访台会影迷

周润发郭富城都是两届金马影帝,在新片《无双》中有精彩对手戏,该片也被视为今秋具声势的港片巨作,郭富城与导演庄文强将在周三、周四来台宣传,并有和粉丝见面的特别放映场,才刚宣布票券就被城城粉丝们火速秒杀,展现无比的热情和支持。

另外《无双》片商发布新闻稿表示,周润发也将出席10月7日“与发哥面对面”放映及映后座谈活动,让观众在映后能与发哥座谈一小时,这也是周润发此行在台湾唯一一场公开露面活动。

《无双》集结周润发及郭富城主演,周润发饰演的集团首脑代号“画家”,是制造假钞的犯罪天才,郭富城则饰演擅长模仿的画家“李问”,两人间的较量成为片中一大看点。电影《无双》以90年代的香港为背景,周润发则饰演犯罪集团首脑“画家”一角,他表示:“这是我从未演绎过的角色,因为这个角色很神秘又特别,让我在演绎上有很大的空间。”剧中不仅能再见当年《英雄本色》中小马哥叼着烟点燃钞票的经典画面,更能一窥发哥精实的上半身,周润发霸气笑说:“虽然在80年代演绎过一些持枪的动作场面,但这次会带给观众一个不同的周润发!”(香港10大影帝 你最欣赏哪一位?)

导演庄文强形容,发哥饰演的画家能文能武、集天使与魔鬼于一身,就连发哥看完剧本也说:“这个角色只有我能演。”郭富城除要挑战作画能力,就连角色时而软弱、时而坚定的个性转折都要拿捏恰当,有多层次演出。

《无双》10月5日上映,“与发哥面对面”特别放映10月3日中午12时后开放售票。

10月3日郭富城将率先访台为新片《无双》造势。
10月3日郭富城将率先访台为新片《无双》造势。(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周润发和郭富城错开来台宣传《无双》、王不见王?

原本下周在新加坡进行宣传的周润发,听到台湾观众对片子的热爱,也确定将来台参加“与发哥面对面”的放映及映后座谈,观众可在放映结束后和他进行一小时的Q&A,这也是发哥此次在台湾唯一一场公开露面的活动,由于在10月7日举行,郭富城和庄文强已返港,《无双》两大影帝在台湾不会同台,果真应了电影片名,都只有单而不成双。

宝岛影迷极力争取,终于迎来发哥出席台湾的映后座谈,该场票券将在10月3日中午12点后开放售票,由威秀影城官方售票系统上线贩售,想要一睹发哥本尊丰采,抢票动作要快!

《无双》访台造势郭富城、周润发接力会影迷
周润发晨跑被网友目击。(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偶遇周润发在晨跑!网惊63岁也太帅

今年最新犯罪电影《无双》由周润发与郭富城两大影帝连手主演,63岁的周润发在剧中大方展现他精实的身材,完全看不出来他的真实年龄,20日有网友在北京某公园偶遇周润发本尊正在晨跑,身穿一身黑的他,看起来十分帅气,让粉丝大赞他真的是“不老男神”!照片中周润发与两个朋友一起跑步,他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穿一身黑,相当低调,63岁的他,跑步姿势仍然相当帅气,让网友不禁直呼“帅气十足阿”!

《无双》访台造势郭富城、周润发接力会影迷
周润发运动时被艺人卢巧音巧遇。(图片来源:卢巧音IG撷图)

据悉,周润发跑步健身行之有年,去年就曾在慢跑圈引起关注,港媒后来还翻出周润发多次跑山的证据,甚至有几位香港艺人也偶遇跑步的发哥,当时甚至流传着“想偶遇周润发吗?那就去香港跑山吧!”的口号。(发哥欢庆63岁许愿:“继续跑山见神仙!”)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