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哥歡慶63歲 許願:「繼續跑山見神仙!」(組圖)

發表:2018-05-21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巨星周潤發在(18日)迎來了63歲的生日
香港巨星周潤發在(18日)迎來了63歲的生日。(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香港巨星周潤發在(18日)迎來了63歲的生日,他的妻子陳薈蓮非常貼心地替他安排了充滿驚喜的生日派對,並邀請了一眾圈內好友到場同歡,其中包含謝賢、方中信等許久未見的老朋友都一同來幫發哥慶生。

據香港媒體報導,發哥原本對自己過生日非常隨意,只想簡單吃個便飯,不料發嫂私下為他在香港尖沙嘴的一家酒店籌畫了一場私人生日派對,還特別邀請了發哥的幾位老朋友現身相聚,其中包含了發哥主演新片《無雙》的監製黃斌、導演莊文強,及同劇演員方中信,以及一同爬山的好友廖啟智等人,令發哥既開心又感動!

歡聚其間,發哥開心的與81歲謝的賢大跳雙人妞妞舞。
歡聚其間,發哥開心的與81歲謝賢大跳雙人妞妞舞。(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歡聚其間,發哥開心的與廖啟智一起合唱了《上海灘》的主題曲,更開心的與81歲謝賢大跳雙人妞妞舞,逗樂現場眾人,網友們則紛紛讚歎:「發哥越活越年輕啦!!」。據悉,發嫂陳薈蓮在蛋糕的準備上也是非常用心的:蛋糕上面的設計擺放著夫妻兩併肩坐在凳子上的小公仔,兩個抱在一起坐在長凳上自拍,甜蜜到不行,祝願的文字上寫著:祝老公身體健康、夢想成真,及新作品《無雙》能取得火爆的票房!

吹蠟燭的時候,發哥還貼心提醒謝賢,記得要小心保護好假牙,以免吹蠟燭的時候假牙不小心滑出來,此一搞笑舉動引來全場笑聲。
吹蠟燭時,發哥還貼心提醒謝賢,記得要小心保護好假牙,以免吹蠟燭的時候不小心滑出來,引來全場笑聲。(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周潤發在全場歡唱生日歌時,特別走到好友謝賢的身邊,邀請81歲他一同切蛋糕,謝賢反問:「我生日嗎?」發哥笑說:「你生日呀!許個願啦!」互相拌嘴之外,加起來144歲的他們依舊不改調皮個性,還搞笑嘟嘴對視玩親親,笑翻全場,吹蠟燭的時候,發哥還貼心提醒謝賢,記得要小心保護好假牙,以免吹蠟燭的時候假牙不小心滑出來,謝賢也認真的小心摀著嘴吹蠟燭,此一搞笑舉動引來全場笑聲。

爬山是周潤發最大的興趣愛好!一同爬山的好友也都一同到場為他歡慶63歲生日。
爬山是周潤發最大的興趣愛好!一同爬山的好友也都一同到場為他歡慶63歲生日。(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悉,登山一直是周潤發最大的興趣愛好!經常有網友會在爬山過程中偶然遇到喜愛登山的發哥,今年他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延續爬山的好習慣,「繼續跑山見神仙,在山上過美好生活,很開心的!」他表示自己和好友謝賢已有1個多月不見,更透露兩人有一個「10月之約」,等到10月份秋高氣爽時,將一同去爬山!可見兩人交情非常深厚。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