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排隊買票被砍濺血 劉德華籲:注意安全(組圖)

發表:2018-08-27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將在今年年底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日凌晨卻於售票的排隊現場發生濺血事件。
劉德華將在今年年底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日凌晨於售票的排隊現場驚傳發生濺血事件。(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天王劉德華7月份宣布,將在今年年底舉行「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舉行20場,首站預計將在香港紅勘體育館開唱,香港門票雖然預計於下月4日才正式開賣,卻早已經吸引不少粉絲排隊搶購。今日凌晨,售票的排隊現場驚傳發生濺血事件,一名大陸籍歌迷在排隊時,突遭2名男子持刀攻擊,隨後就離開現場,據悉,這是本月在香港發生的演唱會門票開賣的第2起砍人事件,劉德華在得知此一消息後,第一時間自錄影片呼籲粉絲要「保持冷靜和注意安全」。

據悉,本月初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門票首賣日就發生了一起「濺血」事件,一名26歲香港粉絲,位於紅磡區某售票據點排隊等候買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門票,沒想到卻被2名蒙面的南亞裔人士持刀及木棍攻擊,該名粉絲閃避不及,左手被砍傷造成手骨神經受損,2名歹徒傷人後,隨即跳上計程車逃走,事後該名粉絲獨自就醫並報警。該名受害男粉絲表示:自己早在四天前就到場排隊了,期間察覺有不少南亞裔人士在現場排隊,但態度都不太友善。當時林俊傑透過公司表示交由警方發言,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今年3月,五月天在迪士尼開唱時也曾發生類似的事件,當時有18名粉絲從福建廈門到香港排隊搶購五月天在迪士尼開唱的門票,卻突然出現5、6個疑似黃牛的男子在現場動手打人。

據悉,其實華仔的此場巡迴演唱會原本訂於去年年底就要舉行,但由於去年年初華仔因為在泰國出外景拍攝廣告時墮馬受傷,導致筋腱肌肉拉傷及盆骨多處骨折,需要休養6至9個月,不得已才使該演唱會延期。此次的巡迴演唱會於7月底正式命名,對於今次演唱會主題「My Love」,劉德華曾表示︰「經過了30多年,我是確定"My Love 我愛"一直都在!」如今卻再度傳出歌迷因排隊購票而受傷的消息,令許多民眾人心惶惶。

粉絲排隊買票被砍濺血劉德華籲:注意安全
劉德華自錄影片,神情凝重表示:「傷人事件令我內心感到很不舒服,其實我希望喜歡、支持我的朋友,能夠平平安安地買演唱會門票。」
(圖片來源:劉德華官網視頻擷圖)

據港媒報導,這回被砍傷左手、左耳的男歌迷稱昨晚排隊時正在小睡片刻,卻突然被不明人士叫醒,且對方態度非常不友善的要求自己離開,當時因沒有順從對方不合理的要求而產生衝突,歹徒砍傷他後隨即逃逸,對此,劉德華除了呼籲相關單位努力解決之外,也希望警方能多加巡邏、以保護市民,並隨即在官方頻道發布聲明影片,神情凝重表示:「傷人事件令我內心感到很不舒服,其實我希望喜歡、支持我的朋友,能夠平平安安地買演唱會門票。」更表示:不希望再發生排隊民眾受傷意外,他再次呼籲:「希望大家,在排隊過程中保持冷靜,注意自己的安全。你的安全是令我開開心心表演,給你們看最大的動力。」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