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万粉丝超高人气正妹 误关美肌吓坏粉丝(视频)

发表:2018-12-30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70万粉丝超高人气正妹 误关美肌吓坏粉丝
570万粉丝超高人气正妹 误关美肌吓坏粉丝(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现在直播平台超夯,也连带着让许多网红网美网帅窜红啦!每次看到他们完美的脸蛋,都忍不住觉得羡慕。但你有想过他们在现实生活中到底长什么样子吗?

大家都听过“美颜摄影机”吧?这绝对是21世界最伟大的发明,瘦脸、大眼、嫩肤……比整形还厉害,是网红们必备的神器。中国网红滕雨佳直播过程中操作美颜摄影机失误,露出了真面目,把粉丝们吓坏了。

日前微博“红人站”就揭开了这残酷的事实,“最近网红们直播都容易不小心关掉美颜,玩的就是心跳!”,同时附上网红的照片。

先让我们来看看第一个例子,这位拥有白皙肌肤和电眼的正妹名叫滕雨佳,凭着亮丽外表,让她微博粉丝人数多达570万!

这位拥有白皙肌肤和电眼的正妹名叫滕雨佳,凭着亮丽外表,让她微博粉丝人数多达330万!
这位拥有白皙肌肤和电眼的正妹名叫滕雨佳,凭着亮丽外表,让她微博粉丝人数多达330万!(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滕雨佳同时也是一位网拍经营者,年营收冲破千万人民币,简直就是人生胜利组阿,有钱又有颜!

什么衣服穿在她的身上,都让人忍不住立刻下单,这也难怪网拍店生意这么好!

滕雨佳也是一位网拍经营者,年营收冲破千万人民币,什么衣服穿在她的身上,都让人忍不住立刻下单!
滕雨佳也是一位网拍经营者,年营收冲破千万人民币,什么衣服穿在她的身上,都让人忍不住立刻下单!(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而她在最近的直播过程中,开心地和粉丝聊天讲是非…虽然看起来和照片不太一样,但还是一位算漂亮的女生。

点击查看大图
最近的直播过程中,开心地和粉丝聊天,是一位算漂亮的女生。(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没想到,她却一个不小心,手滑关掉美颜特效,让她直接原形毕露啦!如果你准备好,就滑下去看看她的真面目吧!

原本白里透红的她,竟瞬间变成黄脸婆,不仅有蜡黄的暗沉肌肤,就连眼睛周围都多了一圈黑眼圈,这差别实在是让人感到很冲击!

点击查看大图
没想到,她却一个不小心,手滑关掉美颜特效,让她直接原形毕露啦!(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她的粉丝看了吓到下巴都要掉了,崩溃表示:“还我牛奶肌肤!”、“呜呜女X破灭了”、“你哪位阿?”。不过也有网友说只是肤质差别,还算是漂亮,只能说平常的照片美肌效果都开太大才会有惊人的误差。

好啦!只好再给大家来张美照平复一下情绪。

点击查看大图
再给大家来张美照平复一下情绪。(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再来看看这位名叫吴大伟的男子,在开美颜特效的时候,皮肤状况超好,嘴角上扬的他根本就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帅气学长阿!

点击查看大图
这位名叫吴大伟的男子,皮肤状况超好,根本就是青春少女们梦寐以求的大帅哥阿!(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结果关掉美颜以后,胡渣和肌肤状况让他一瞬间老了10岁!

点击查看大图
关掉美颜以后,瞬间老了10岁!(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呜呜呜呜……还我帅气学长阿!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