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是追钱年 一招开运秘诀让你请来财神!(图)

作者:陶文 发表:2019-01-01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是追钱年一招开运秘诀让你请来财神!
图片出自《2019猪年开运赚大钱》一书。(图片来源:时报出版提供)

己亥猪年是60年出现一次的典型“过路财神年”,这一年中整个社会的氛围都在绕着钱打转。然而,如果方法与磁场不对,你和钱之间,就像两块同性的磁铁碰撞一样,只会愈追距离愈远。

易经财经专家陶文在新书《2019猪年开运赚大钱》揭露,己亥猪年属于太岁坐拥正财禄的组合,按理说这是个“财富满盈”的格局,不过可惜的是在太岁的五行结构中,只出现“正财禄水星”与“太岁土星”,其余五行全部从缺,因此这将会是个“满城尽是黄金影”的流年,也就是传统命理所说的“财多身弱”,财富只是海市蜃楼,过眼云烟。

虽然如此,只要在居家风水布局中补足太岁星所缺乏的五行,其实就有机会以扭转乾坤的方式,为自己改变流年命运。换个角度来说,除非你有过人的理财本领,否则只有提升自己的运气,才有可能让这一年过得平安顺遂,更有机会营造预期中的财富,而风水布局是最简单、最快速,并且全家受益的趋吉避凶策略。

无独有偶的是,流年风水中代表财富星的“八白左辅星”进入了主导位置,因此2019成为了“八白左辅年”。“八白左辅星”也被称为“大财富星”,成为己亥猪年的风水主导星,就像己亥猪年的“太岁坐拥正财禄”一样,“满城尽是黄金影”就看我们如何让“黄金财富”成为真实的拥有,而不只是泡影。

开运很简单,就从相信开始。开运很简单,只要愿意执行,不需要花大钱,也不需要把住宅或办公室搞得神秘兮兮,自然的元素,美观的摆设,就可以开运,因为陶文认为“自然才是最好的风水”。依照“奇门遁甲”的时间布局,风水正能量将获得神奇而显著的效果。

(本文节录自时报出版的《2019猪年开运赚大钱:易经论股解读最佳投资机会,风水造吉财源滚滚来》,此书的作者为陶文)

来源:时报出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