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人赴美 机场错拿行李 他们这样做顺利找回(图)

发表:2019-01-01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月1日讯】每年的圣诞新年期间,都是世界各地民众乘坐飞机出游探亲的高峰期,而乘客们的行李箱大多看起来差不多,在人多事多的忙乱中,乘客一不小心拿错行李也是时有发生。一对中国老人,12月29日下午从中国飞抵洛杉矶机场,就在匆忙中拿错了行李。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顺利找回自己的行李箱

中国老人匆忙中拿错别人行李

据美国新闻报道,张先生现居美国洛杉矶,家里即将迎接第二个宝宝,他的父母特地从上海飞来美国探望。12月29日下午,张先生到机场接机时,发现机场人山人海,他父母排了近2个小时的队才得以出关。

或许是长时间不见,张先生父母见到孙子非常激动,匆匆拿了行李就走。没想到驱车一个小时回家后,他父母才愕然发现他们拿错行李了,一家人不知如何解决。

张先生说:“我们当时又烦躁又担忧,自己的行李还落在机场,又不知道如何将拿错的行李还给对方,只能找朋友帮忙。”

在朋友的建议下,他们致电张先生父母所乘坐的达美(Detla)公司客服人员,客服人员说:“首先旅客需要拿着行李,返回到机场,找到所乘坐航空公司的窗口退还拿错的行李,工作人员会帮助找寻失主。”

行李
行李(图片来源:Pixabay)

该客服人员还说:“一般不会有人偷拿其他人行李,所以旅客不用太慌张。我们建议先回到机场取行李处找寻行李。如果真的找不到了,就到‘遗失行李招领处’(Baggage Lost And Found)找一找。”客服人员还强调,自己的行李,必须由当事人亲自去取。

根据这些步骤,张先生和父母返回机场后,顺利的退还了拿错的行李,也幸运的在行李招领处找到了自己的箱子。

行李丢失解决方案

张先生父母拿错了别人的行李折腾了一番,但在机场找不到行李的旅客又该怎么办呢?机场工作人员说,如果丢失了行李或私人物品,还是要先与所乘坐的航空公司联系。如果是在机场内遗失,建议旅客查看自己所经过的餐厅、洗手间和机场大巴等地。

第二种情况:如果把行李忘在了机场大巴上,可以致电相关部门查询。如果事先购买了行李险,可以到机场警局填写“丢失报告表”(Lost Item Report)。

《看中国》编辑记得十几年前在芝加哥机场,发现自己的一个红色行李箱不见了,而有一个和小编行李箱很相似的红色行李箱,即在行李带上,孤独的转了一圈又一圈没人认领。小编于是找到机场工作人员,将情况告知。小编记得那时自己的英文还很烂,不过手势加几个简单的英文单词,机场人员还是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十几分钟后,这位机场人员就帮小编找回了自己的行李箱。

大家都知道,乘坐飞机时,很多乘客的行李箱都很相似,为避免拿错或错拿别人的行李,最好在行李上贴一些醒目的贴纸,或系上一条丝带等,这样就可以减少拿错或被错拿行李的机会了。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