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脖子来看你一生的运势吉凶(图)

发表:2019-01-09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脖子来看你一生的运势吉凶
脖子向后仰的女人,称为“抬头老婆”。这种女子的性格比较自以为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常常说“栋梁之材”这个词,命理学上所谓“栋梁之材”,就是脖子上支脑袋,叫做栋;下依四肢,叫梁;高高直立的就是脖子即头颈。如果把头比喻为树根,手脚是树枝的话,那么脖子就是其树干。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脖子与运势的关系。

脖子细而无力的人,主体习多病、短命。

脖子粗而硬的人,是中风之相。

脖子粗而短的人,是下贱之相。

脖子粗而肌肉重叠的人,是脑溢血之相。

脖子粗而头小的人,主短命。

脖子经常倾向左边或右边而走路的人,表示胸有成竹,不可忽视。

脖子粗而身体瘦弱的人,表示具有财运。脖子细而身体肥胖的人,主短命。

脖子有黑痣的人,表示要经常为他人劳苦。

脖子有赘肉的,一般是小肠经出来问题,称作“颔肿”。

脖子向后仰的女人,称为“抬头老婆”。这种女子的性格比较自以为是,是以自我为中心的,故男人难以驯服这样的女子。

脖子向前低的男人,称为“低头汉子”。这样的男人性格内敛,工于心计,以精于算计而著称,这样的人往往难以交往。

脖子细,而肩膀低垂的人,一生很难做成事业,只能随波逐流,不能审时度势而成为佼佼者。

脖子短粗,而双肩有力挺拔的人,是属于事业型人,能够承担重大任务,而不轻易退缩的人。

脖子细长而又向前伸的人,一生劳碌多,收获少,属于跟班随从的类型,故运途属于颠簸流离又不得安闲的类型。

脖子青筋暴露的人,属于木性过,多脾气大,性格暴,多患有中风脾胃不和等病,一生多难。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