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难得一次 主流惊叹神韵视听双重飨宴(组图)

发表:2019-01-14 1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生难得一次主流惊叹神韵视听双重飨宴
神韵图片(图片来源:神韵艺术团官网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柳笛采访报道)自2019年1月10日起至1月20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顶级剧院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上演14场盛大演出。多年以来,神韵一流的口碑在纽约主流社会广泛传开,吸引各界众多精英人士慕名前来观看。目前,14场票房全部售罄,一票难求。主办方紧急加开原本不对外出售的偏座,以满足观众热烈的需求。

周六下午(1月1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再度爆满又加座。纽约主流精英们顶着寒冷的天气,来领略中华五千年灿烂的历史盛世与传奇故事。

Gary Olszewski先生退休前在医院行政部门工作,他在中场休息时接受《看中国》的采访说:“神韵出类拔萃,引人入胜!我喜欢动态天幕和舞蹈演员们互相配合的方式。”

Olszewski赞叹道:“这是我第一次亲眼观赏中国古典舞,演员们的舞姿卓越超群!神韵的交响乐团也非常棒,我通常只在电影中听过这么好的音乐,但现在我在现场听到了,极其出色!”

Olszewski感慨说,他一直想要体验一些不同的文化,“中国的传统文化非常有趣,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

一生难得一次主流惊叹神韵视听双重飨宴
Gary Olszewski先生(图片来源:看中国记者柳笛摄影)

Mackenzie Medwin女士在餐饮公司任职。最近,她刚刚作为模特应聘到位于纽约曼哈顿的纽约时装学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FIT)。FIT是世界最著名的顶尖服装与艺术设计院校之一,有着“时尚界的黄埔军校”之称。

演出结束后,Medwin对神韵赞不绝口:“完全是一场令人身心愉悦、丰富多彩的演出,不可思议极了!充满生机的色彩,灵活优雅的舞姿,这是绝对美好的视听飨宴。”

Medwin说,她最喜欢的节目是《云中仙》,舞蹈演员们的服饰像丝绸一般柔美飘逸,极为华丽。她表示,回去后一定会推荐亲朋好友来看演出,这是“一生难得一次”的经历之一,不容错过。

一生难得一次主流惊叹神韵视听双重飨宴
Mackenzie Medwin女士(图片来源:看中国记者柳笛摄影)

Natalia Anzeli女士是一名律师,她带着6岁的儿子Michael一同前来林肯中心欣赏神韵。Anzeli对《看中国》记者说:“演出精妙绝伦!舞蹈演员们是如何将那些难度可能极高的地方表现得如此轻松从容的?”

6岁Michael也一起开口惊叹:“演出太好看了!我完全被吸引了!”他说自己几乎看得目不转睛,最喜欢《餐馆里的笑声》,非常独特有趣。

Anzeli说,对所有的节目都印象深刻。她特别注意到神韵的动态天幕,看上去栩栩如生,棒极了。Michael跟着妈妈接道:“不知道舞蹈演员们是怎么从背景飞进飞出的,我也想尝试一下。”

Gemma Rapsing女士是一名护士,她和当高中教师的男友Jeremy Watson结伴前来体验“世界第一秀”之后,直呼神韵“令人惊奇”,感觉自己仿佛在跟台上的演员一同起舞。

Rapsing说:“神韵的音乐非常杰出,并且和舞蹈的配合天衣无缝。演员的服饰美得让人屏息,我喜欢那些色彩,它们是那么的鲜明亮丽!”

Watson也赞同道:“我也喜欢演出中活泼鲜艳的色彩。” 他还喜爱神韵优秀的编舞,印象尤其深刻。Watson说:“演员们通过舞蹈来讲述故事内涵的方式使我倍感兴趣。当你去看一场没有太多语言表达的演出,却又能明白整个故事的时候,这场演出就是非同寻常的。”

一生难得一次主流惊叹神韵视听双重飨宴
Jeremy Watson先生和女友Gemma Rapsing女士(图片来源:看中国记者柳笛摄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