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能多赚钱的5大生肖(组图)

作者:心如月 发表:2019-01-22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能多赚钱的5大生肖
进入2019年以后,生肖羊为未土,猪年为亥水,从命理上讲,属羊的人会走财星和贵人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压力都很大,方方面面都需要金钱的支援,使得人们不得不付出各种努力,期望赚到更多的金钱。只是人生的福分有大有小,命运有好有坏,能力有强有弱,也就注定了,有人富贵,有人贫穷。很多时候,不是努力了就能过上富足的生活,自身也得具备足够的福分才行。但是也有一句话,叫做“天道酬勤”,只要自己多努力付出,即使生活不能富贵,保证温饱以至小康还是没有问题的。已经步入2019已亥年了,在这一年里,哪几个生肖的人能有吉星入命,赚钱机会更多呢?

1、生肖羊:尽情发挥所长

进入2019年以后,生肖羊为未土,猪年为亥水,从命理上讲,亥未三合,而土克水为财,所以属羊的人会走财星和贵人运,并且有吉星“三台”和“天解”入命,使得属羊人在2019年里面,不但可以成功的摆脱霉运,而且可以冲破各种阻拦,遇到更多更好的机会,从而在事业方面有好的发展。

2019年,生肖羊还会有贵人相助,很容易遇到赚钱机会,赚钱较为容易。属羊的人一向做事认真负责,勤奋好学,对于自己不会的东西也愿意花时间去学习和研究,所以很少有事情是可以真正难得到他们的。在猪年里面,他们尽可以发挥自己的特长,获得满满的收获。

2、生肖牛:动中求财

属牛的人从来不会祈求自己能够大富大贵,他们只想过着平凡的日子,与世无争,对于钱财方面的欲望也并不是太强劲,但还是会尽力去拼搏。

生肖牛为丑土,2019猪年为亥水,从命理上讲土克水为财,为正财星行运,所以是生肖牛的旺财之年,在事业方面的收获是只增不减,各个方面都会有进账。而且流年有“驿马”星入命,代表着属牛的人在这一年里面有着较好的财运,但是驿马也预示着奔波和辛劳,适合在动中取财,也就是说属牛的人最好是行动起来,或者是到异地去,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2019年能多赚钱的5大生肖
生肖狗在2019年有“青龙”和“天喜”入命,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大改变,不但财运旺盛,身边贵人也起到重要作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生肖狗:赚钱机会多

属狗的人去年是本命年,经历了许多的阻挠和险境,但是好在他们吉人自有天相,不但逢凶化吉,而且在逆境中积攒了很多的经验,等待好运来袭之时,奋起勃发。

在2019年,生肖狗有“青龙”和“天喜”两大吉星入命,运势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大改变,不但财运旺盛,而且身边的贵人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自己有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帮助他们解决问题。2019年,生肖狗在事业方面发展顺利,会有更多赚钱的好机会出现,如果能好好的把握和利用这些机会,相信生肖狗这一年可以有丰厚的收入。

4、生肖兔:适合投资

属兔的人在进入2019己亥猪年以后,主宫有吉星“天喜”入命,特别有助于他们做投资。如果在这一年里面有了合适的投资项目,倒是真的可以下手了,但是也不要盲目跟风,最好还是先摸清情况再说,毕竟投资都是有些风险的。

属兔的人在猪年里面有催旺财运的气场,这在事业发展当中是很重要的,因为有了好的财运,盈利是肯定的。属兔的人在2019年还有吉星“咸池”入命,也就表示他们在这一年里面有较好的人际关系和贵人运,在他们有需要的时候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属兔的人对工作负责,做事又很认真,所以一旦有了好的机会,他们是不会轻易放过的。

5、生肖龙:时来运转

属龙的人因为在2018年受到“冲太岁”的影响,运势较为低迷。进入2019年以后,因为有吉星“月德”入命主宫,不但能够逢凶化吉,还有旺盛的贵人运,使得生肖龙终于可以扬眉吐气,时来运转了。

从2019年整体运势来看,他们基本是一帆风顺,事事顺利,天时地利人和都齐全,必定可以在职场中崭露头角,开创出一片新的天地,社会地位提升,且收获更多的钱财。其实属龙的人本身赚钱能力就强,平常也容易得到领导的信任和支援,再加上又有吉星入命,机会增多,2019年应该也是一个丰收之年了。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