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关门最大赢家!海豹(图)

发表:2019-02-02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政府关门最大赢家!海豹
海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美国政府日前关门一个月有余,不料关门结束后,最大的获益者竟然不是川普(特朗普),也不是民主党,而是加州海滩上的海豹们。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目前尚不清楚最初的入侵是在夜深人静时悄悄地发生的,还是在大白天肆无忌惮地占领。只有一点当局几乎可以肯定,入侵行动是在海上发生的。

重新安置大约90头涉案海豹可能不值得,那是因为他们中的一些已经怀孕待产或者根本就是新生儿,而且他们都是机会主者——象海豹(elephant seals),这些象海豹体型庞大,有的重量与一辆汽车相当,这是一个重量级的问题。这些海豹原本的一个栖息地有近1500头海豹,那里有100英尺高的悬崖,也不受游泳客们的影响。现在,它们接管了曾经是加利福尼亚州德雷克斯海滩(Drakes Beach)的旅游区。


象海豹大举占领人类海滩(视频来源:Youtube)

加州游客们一度拥有这片广阔的沙滩和壮美的太平洋景观,却在30多天里失守了。在政府关门之前,加州政府派固定人员以最“环保”的方式负责驱逐试图“占领”沙滩的海豹。这些政府公务人员通常会对着海豹挥舞蓝色的防水布。但在政府关门之后,执行这项工作的人被列入80万暂时下岗的公务员,放起了无薪假,海豹也趁势“占领”了该海滩。

最近正值海豹繁衍季节,暴雨和涨潮也淹没了不少海豹原本的栖息地,它们索性大举迁移到无人看管的德雷克斯海滩,并娶妻生子,至今已经有35至40只海豹宝宝在此落地。

对于海豹群的大举入侵,手足无措的当局只好宣布暂时关闭海滩,禁止所有车辆、行人进入,以免打扰到海豹的新鲜生活,现在约90只海豹得以无忧无虑地躺在沙滩上晒太阳,成为当地的一个景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