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狗屎运?彩券业者开出30万元奖金(图)

发表:2019-02-04 1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有狗屎运这种事吗?一位彩券业者透露,有只柯基犬在门前留下了狗大便。没想到他多次清完后,店里总共开出25万元奖金,让客人与街坊邻居都直呼神奇!
真有狗屎运这种事吗?一位彩券业者透露,有只柯基犬在门前留下了狗大便。没想到他多次清完后,店里总共开出25万元奖金,让客人与街坊邻居都直呼神奇!(图片来源:google)

【看中国2019年2月4日讯】真有狗屎运这种事吗?在金猪年是否灵验?彩券业者施竣耀2月4日透露,隔壁商店有一只柯基犬,本周一连好几天都跑到彩券行前逛大街,还在门前留下了狗大便。但他没计较,没想到每次清完后,店里分别开出5万元跟10万元大奖,连自己玩宾果宾果也中了10万元的红包,让客人与街坊邻居都直呼神奇。

据《UDN》报导,彩券达人施竣耀指出,自己开彩券行这么多年了,从没遇过这种事。前几天隔璧家一只叫BOBO的柯基犬跑来自己店门口“蹲点”时,因为狗狗实在太可爱了,所以他也不以为意,没想到清理完排泄物后一踏进门,马上连续两人玩宾果宾果(BINGO BINGO)中了5万元。

过两天BOBO又跑到店里玩,施竣耀再次清了狗大便。当天除了有位客人刮刮乐中了10万元之外,施竣耀灵机一动,玩宾果宾果也中了10万元!而这件事在街坊间传开成为佳话。

不过狗屎运也并非真的每个人都有,因为狗主人听到这事后,决定“肥水不落外人田”。在前天让爱犬BOBO再度跑到彩券行门口便便,而且他当仁不让抢着清理,接着买了一堆刮刮乐和乐透,没想到当晚全摃龟……大家都安慰狗主人把好运分给其他人也算添福气。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