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何守不住金钱?都是这个命理问题!(图)

作者:普渡斋 发表:2019-02-11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为何守不住金钱?都是这个命理问题!
其实,从八字命理的专业角度来讲,破财是可以预知的,提前做好防备或调整,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是否有这种情况?每次挣了一些钱,没过几天就要花出去了。一来二去,钱自然而然没剩多少。不光要拥有赚钱的能力,关键还要能聚财。若不能聚财,就算日进斗金,也是财来财去,最后便是两手空空。

其实,从八字命理的专业角度来讲,破财是可以预知的,提前做好防备或调整,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第一种 八字命理中存在破财格局

有些缘主八字命理克泄、劫财资讯较重,则破财资讯就越明显。劫财又名“败财”,在八字命局中,无论在天干还是暗藏在地支,都预示你一生都会破财。劫财越旺,破财越大;劫财越多,破的次数越多。很多类似的经历你会发现,同样的人做同样的事,但往往就会有很多截然不同,甚至完全相反的结果。

有的人能在这件事赚得了钱。但有的人赔了夫人又折兵,这都是与自身八字命理有关系。这种命局存在破财的人,不仅仅是存不住钱,投资、炒股、赌博等都会受到影响。

第二种 流年大运走的不利

有的人八字命局原局不错,可以当大官,但事实上却恰恰相反,近些年他官位平平,还遭小人陷害,这是为何?

一命二运三风水息息相关,流年大运对他不利,从而影响了他本来的运势官运如此,财运其实也一样的。若走的流年大运于你不利,不管你命理财运再好再旺,也会有破财的事情发生。若是要想化解流年大运不利,不妨可以找命理师预测,提前“破财”,如购置固定资产,主动消费来调和一下。亦可配置风水吉祥物,来缓冲流年运势带来的耗费钱财之势,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第三种 身处破财格局的风水中

财位缺角--房屋方正最佳。财位缺角严重影响家人财运,无法藏风聚气,更无法招财纳财,易频频发生破财的现象。

穿堂煞--是指入户门直通阳台、窗户的格局。这种户型的气流对冲太旺,会影响家中磁场的稳定性,同样无法藏风纳气,留不住财。易出现伤灾、血光等事,从而招致破财。

厕所在财位--厕所是污秽之地。厕所在家中吉位都是不利的,晦气散发,财神也不敢靠近,影响家庭成员的钱财运势。

背后无靠--在风水学中讲究要有“靠山”。床背靠墙,沙发靠墙,办公座位也要有墙可靠。背后无靠,气场不稳,在风水属大忌。不单止影响的是你财运,还会阻碍工作升迁。

破解方法:一命二运三风水。针对以上情况,一则可以通过调整八字命理来缓和破财;二则可以通过运用风水吉祥物来化解破财不利,提高自身不利运势;三则也要通过自身努力来改变局面,良好的心态加上合适的外界辅助手段,破财局面不愁不能化解。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