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富豪榜 川普无薪当总统排名反飙升(图)

发表:2019-03-07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全球富豪榜 川普无薪当总统排名反飙升
福布斯》公布2019年全球富豪榜,美国总统川普攀升了51个名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最近发布了2019年全球富豪榜。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从世界第766位富豪上升到第715位,攀升了51个名次,尽管他的财富总量仍然持平,为31亿美元。

福布斯报导,富人并不总是会变得更加富有,因全球财富缩水,994位富翁今年的身家比去年缩水。川普当总统后,没有领取一分钱薪水,也不再插手企业经营,但他在身家持平的情形下,反而上升了51个名次。

这并不意味着川普家族的业务一直稳定。总统帝国的核心地带位于曼哈顿中城区,川普大厦和邻近街区的价值共损失了约6400万美元。根据福布斯获得的一份文件,Gucci在川普大厦的租约将在七年内到期。随着电子商务继续将客户从实体店拉走,再签署一份与现有协议同样有利可图的新协议变得困难。

去年,耐克在东57街撤出了6号建筑。然而,上天眷顾川普,他仍在收取租金。据熟悉该交易的消息人士透露,珠宝巨头蒂芙尼(Tiffany)正在通过转租耐克来弥补部分成本,鞋和服装制造商的新业主正在弥补差价。

川普多拉国家酒店(Trump National Doral Miami)拥有在高层决策者们中最畅销的高尔夫球场,去年其估值下降了2600万美元。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政治的影响。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高尔夫度假村之前从东北部左倾的人士中吸引了大部分客户,在川普赢得选举后,仅在预订的房间数量上,就损失了10万个单位。

川普多拉国家酒店提供室外游泳池、4个高尔夫球场以及3间餐厅,距离海豚购物中心(Dolphin Mall)6.9公里。

这间位于迈阿密(Miami)的度假村其所有客房都设有阳台、55英寸平板电视、迷你吧和Nespresso咖啡机,还提供芳香枕头,且享有高尔夫球场或花园的景致。

总统的投资组合中有很多亮点。他在纽约市1290 Avenue和旧金山555 California Street的两座摩天大楼中占30%的份额,去年估值增加了1.6亿美元。川普拥有公开交易的Vornado Realty Trust以及临近的两座建筑物。在拉斯维加斯,总统在2016年大选前不久披露了与川普国际酒店相关的贷款。川普集团的助理副总裁帕特里克・伯尼(Patrick Birney)告诉福布斯,对去年的债务状况令人“满意”,这表明川普已经还清了贷款。

即使在总统任职期间,川普帝国仍然在做生意。根据福布斯对当地财产记录和联邦文件的分析,川普家族在2018年出售了估计3500万美元的房地产。在2019年开始销售他的第一个曼哈顿公寓,这栋838平方英尺,名为“Trump Parc East”的建筑物以215万美元的标价出售。

此外,在川普D.C.高尔夫球场旁边有两栋房子,总统也拥有它们很多年了。

川普可能在亿万富豪榜上继续攀升,不过,他不再是美国最富有的当选官员。凯悦酒店(Hyatt hotels)继承人普利兹克(JB Pritzker),身家32亿美元,于1月份成为美国最富有的当选官员,当时他当选伊利诺伊州州长。但川普仍然是华盛顿最富有的政治家。身价35亿美元的前星巴克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和身家555亿美元的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似乎也对总统大位感兴趣。

在2019全球富豪榜上,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以1310亿美元(约新台币4兆4135亿)蝉联首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兹排名第二,巴菲特位居第三。詹娜(Kylie Jenner)成为最年轻的亿万富豪,年仅21岁,以化妆品牌赚进10亿美元(约台币308亿元)。台湾首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身家63亿美元(约台币1943亿),全球排名第257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