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受霸凌转校 新同学的举动让他瞬间泪奔(视频)

发表:2019-03-15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3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美国田纳西州一名15岁男生因在上一个学校被欺凌而转校,新学校的同学得知他的遭遇后,送他一些小礼物鼓励他。当男生打开礼物的那一刻,不禁双手掩面,感动落泪。而他的母亲得知后,也感动得在回家的路上,一路哭个不停!

因欺凌转学 新同学举动让他瞬间泪奔

据《今日新闻》报道,现在就读于美国田纳西州LaVergne High School的15岁男生鲁宾逊(Azrael Robinson),因为在上一个学校受到校园欺凌而转学。在新学校的老师和同学眼中,鲁宾逊是一名善良而且喜欢帮助人的好同学。但是同时,同学们发现这位新来的同学总是有点郁郁寡欢。当他们知道鲁宾逊在转学前的不愉快经历后,决定做点什么,让这位新同学开心起来。

他们筹钱为他买了一双新运动鞋,有同学就给他捐一些衣服,并由其中两名同学做代表,从课室外走进来,向鲁宾逊送上礼物。

有人拍下了这一幕,并被上传到社交媒体。

视频可见,先是一名穿着橙色运动衣的男生,手里拿着一堆衣服,走进课室,紧接着,一名穿牛仔裤的男同学,手里拿着一个用红色花纸包着的礼物盒,走入课室,并把礼物盒递给鲁宾逊。

开始时,坐在自己座位上的鲁宾逊有点犹疑和不知所措,一会儿后,终在同学们友善的笑容和鼓励的目光下,慢慢拆开花纸,露出内里的球鞋。

当他看到这份礼物后,双手掩面激动的哭了起来。

男生受霸凌转校 新同学的举动让他泪奔

鲁宾逊一名同学把影片传给姊姊,再由她上载到Facebook,她说:“今天,我妹妹传给我一段影片,见到他们为一名同学做了点事……这段影片令人感动,充满了爱。你永不会知道小孩们经历了什么,但有些小孩就像他们,给予我们希望。”

鲁宾逊的生物课老师纽曼(Sonji Newman)表示,鲁宾逊时常热心地帮助别人,“如果他们(同学)有不明白,他是第一个挺身帮忙;如果在课室有人掉了东西,他第一个去捡起来;如果有同学心情不好,他也是第一个去安慰他,说事情会好起来。同学们希望让他开心,他很感激,感受到满满的爱,非常感激。”

鲁宾逊的母亲特蕾西(Traci)表示,鲁宾逊在上一间学校曾被欺凌,所以那天放学后,鲁宾逊上车就哭,作为母亲的她非常担心,以为儿子又被欺凌了。当儿子告诉她当天发生的一切后,她自己大受感动,忍不住也哭了起来,而且在回家的路上,一路哭个不停……母亲表示,新同学这样做对他的意义非常重大。

网民留言:

视频上传后,短短几天,已经有超过173万人观看,1.8万人点赞,接近2.5万次分享,还有2700多人在下面留言。

“我哭的都无法自禁了,这实在是太珍贵了!谢谢分享这段视频出来,而且,它应该被分享到全世界……”

“这群年轻人实在是太棒了!”

“其他人也应该像这群小伙子一样,应该善待同学,而不是欺凌他们!”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