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人最容易和人一见钟情!(图)

作者:亦辰轩 发表:2019-03-20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种人最容易和人一见钟情!
假如紫微命盘中有出现夫妻宫有七杀星坐守的情况的话,一般都为一见钟情的类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爱情是人生永恒的主题,美好的爱情总是那么令人神往,特别是那种一见倾心式的爱情,就像童话故事那样美丽而浪漫。虽然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例子不算多,然而也绝非没有,有的情侣就是属于那种一见倾心的。下面我们从紫微斗数的角度来分析一下,什么命的人容易跟人一见钟情。

一、夫妻宫有七杀星坐守

假如紫微命盘中有这种情形的话,一般都为一见钟情的类型。或许你可能相过无数次亲,然而呢,你的真正爱情却是那种一见钟情型式的,而且出现闪婚的机率也比较大。另外假如夫妻宫中出现紫微七杀同守的话,闪婚闪恋的机率也很高。

二、命宫中有七杀星坐守

同理命宫有七杀星坐守的人,一般对于爱情的态度也是够直接的,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所以容易出现那种一见倾心的情况。

三、夫妻宫有破军、贪狼坐守

这样的朋友也容易出现一见钟情的那种状况,然而至于能不能最终走到一起,就看两人的缘分和造化了。

四、夫妻宫中有太阴星

女的里面是太阳,假如化权或者化禄无化忌的,即使你们的异性缘普遍很好,然而很多时候有的人却是更喜欢一见钟情似的恋爱。

五、廉贞贪狼在夫妻宫

假如紫微命盘中有这种组合的话,命主不光能跟人一见钟情,更有甚者还容易有跟人私奔想法呢。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