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骗得钱财后 还骗他吞下强效安眠药!(图)

发表:2019-03-22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寓
蒙特利尔的高级公寓(Habitat 67里)(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great spaces)

【看中国2019年3月22日讯】据加拿大东南部港口市蒙特利尔(Montreal)当地媒体报道,一桩自杀未遂案引发出了一件离奇的华人情侣纠纷官司。80岁的退休大学教授王先生自从爱上了48岁的华人女子后,就对她的话言听计从,他按华女的要求投资中国200万加元后不久,女子告诉他投资失败,要和他共赴黄泉。王老先生听从该女一起赴死的建议,吞下了强效的安眠药,而华女并没有。

老先生被诱惑自杀

根据当地高等法院提交的法律文件显示,这宗离奇案件发生在蒙特利尔市著名的景点级豪华公寓(Habitat 67里),80岁的退休大学教授王先生就住在这里。

王老先生于2月22日吞下了情人徐颖(音译:Ying Xu)亲手交给他的几片安眠药,然后去洗手间等待死亡。徐颖告诉他,这是专门从中国带来的强效药,自己也会吞下几片,与王先生一起自杀。徐颖还吩咐王先生给他的儿子留下自杀遗书。

不料第二天早上,王先生的儿子在公寓里发现了昏迷的父亲,马上叫来救护车,把父亲送到医院抢救。也许命不该绝,王先生在医院里昏迷了好几天,11天后他完全康复后回到了家中。意识恢复后的他恍然大悟,发现自己被骗的好惨,还几乎搭上了自己的老命。

文件显示,王先生与徐颖两个人相约自杀的那天,徐女士并没有服用安眠药。

老先生言听计从

据王先生向法院提出的申诉书中称,徐颖从一开始就是冲着王先生的财产而来,设计好的一切就是为了占有这位退休教授和收藏家的财产,所谓的共同赴死的自杀协议只是为了让王先生彻底消失。

据法庭文件显示,五年前在认识王先生之前,徐颖在一家SPA工作并与一名中国男子同居,也住在Habitat 67的一套公寓里。王先生当时丧偶三年,孤独的他对徐颖可谓一见钟情,两人开始交往后不久,徐颖就直接搬到了王先生的公寓里。为了和徐颖在一起,王先生甚至与家人的关系都闹僵了。

在同居的五年里,王先生对徐颖的话言听计从,俨然把徐颖当成了自己的妻子,完全没有戒心。徐颖说服王先生在中国投资了200万加元,并说她的朋友会管理好这些投资。她还把王先生多年收藏的艺术品带到中国进行评估和鉴定,之后王先生就再也没有见到过自己的收藏品。

在2017年,徐颖让王先生写了一份遗嘱,要求王先生写下她是“王事实上的妻子”是他的唯一财产继承人,可以继承他的所有财产,当然包括王的这栋Habitat 67里豪华公寓。

今年新年刚过不久,徐颖告诉王先生,他们在中国投入的200万加元投资失败,并说王先生收藏的古董也被发现全是赝品,所有的艺术品都是假的,没有任何价值。表情悲惨的徐颖表示要和王先生一起自杀。而被情迷住的王先生居然也答应了。

老先生幡然醒悟

王老先生吃下徐颖给的强效安眠药后,幸好被儿子发现送到医院抢救,拣回了老命。之后才知道徐颖根本就没有和他一起吃药,自杀赴死的只是他自己而已。

据知情人称,与王先生有殉情自杀协议的徐颖在得知王先生没有死,被抢救过来了,她非常惊讶。之后她也没有再回到和王先生一起居住了五年的公寓,更没有回头关心和探望愿和她一起赴死的王先生。

清醒后的王先生整理好思绪,很快就把徐颖告上法庭,并向徐颖追讨被骗的200万加元和自己的收藏艺术品。而法庭也很快向徐颖下达了禁令,为了防止她处置和转移资产,她名下的所有财产已被法庭扣押和冻结。目前徐颖的电脑和手机已被警方扣留。

同时惹上官司的还有徐颖的一位朋友,据称他通过徐颖向王老先生借了30万加元在蒙特利尔买房,如今也被法庭冻结。还有远在中国广西北海市的居民林晓宇也被加拿大起诉,起诉书说他曾接收了加国居民王先生200万加元的投资,之后被他非法占有。

目前王先生及其家人都不愿公开谈论此事,只等待着法庭的审判结果。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