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花火就想到澎湖”2019花火节很不一样(图)

发表:2019-03-24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将于4月18日登场
2019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将于4月18日登场。(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3月24日讯】2019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将于4月18日登场,澎湖县长赖峰伟日前宣布,4月18日开幕当日,除了有绚丽花火外,还首创200架无人机与科技水幕表演,让今年花火节很不一样。

据中央社称,今年澎湖花火节以“美丽海湾.菊岛耀动”为主题,4月18日至6月27日在马公市观音亭休闲园区举办,每周一、四,及5月12日母亲节加场,共有22场次。

“看到花火,就想到澎湖!”澎湖县长赖峰伟表示,澎湖花火节源于2002年,迄今迈入第17年头,17年来花火节精彩内容打响澎湖观光名号,已成为澎湖观光代名词。

据报导,今年的海上花火节,共有22场次烟火,其中有6场次是国际级花火,邀请有中国大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烟火团队来担纲,烟火施放均采用低碳环保。

特别是海上花火节开幕当晚,更有首创200台无人机搭配烟火与水幕展演,提供多种变换图形,让民众一次看够完全不一样的花火盛会。

报导称,澎湖县府旅游处今年也推出多项主题活动,配合“小镇漫游年”旅游主轴,展现澎湖美丽迷人的面貌,也让旅客体验澎湖在地文化,感受澎湖多姿多采的盛事氛围。

责任编辑:沐春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