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韩柯”钓虾场同乐会? 网笑翻:讨论2020(组图)

发表:2019-03-26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统蔡英文、高雄市长韩国瑜、台北市长柯文哲。
总统蔡英文、高雄市长韩国瑜、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SAM YEH/AFP/Getty Images/自由时报)

如果去钓虾场同时遇到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总统、台北市长柯文哲还有高雄市长韩国瑜,你会有什么反应呢?近日有网友在《爆废公社》上PO出三张照片,并询问“嗨~你们怎么有空来?”,照片中的三位民众明显“撞脸”总统蔡英文、台北市长柯文哲、高雄市长韩国瑜,他们一同在钓虾场欢乐聚餐,网友看了都笑喷了,直呼“三强鼎立”、“蓝、绿、白大和解”。

“蔡韩柯”钓虾场同乐会?网笑翻:讨论2020
“蔡韩柯”钓虾场同乐会? 网笑翻:他们在讨论2020总统大选。(图片来源:脸书报废公社撷图)

其中一位穿着白色素面TEE,戴着眼镜的女子,留着经典“小英头”短发的女子,加上会反光的额头像极了总统蔡英文。

留着经典“小英头”短发的女子,像极了总统蔡英文,看了照片的网友直呼“也太像”。
留着经典“小英头”短发的女子,像极了总统蔡英文,看了照片的网友直呼“也太像”。(图片来源:脸书报废公社撷图)

第二张照片中穿着黑色外套正在钓虾的男子,则是“撞脸”高雄市长韩国瑜,这名男子不仅拥有韩国瑜招牌秃子头,加上噘嘴的脸部表情,网友看了都搞笑的表示“韩市长来了”。

“蔡韩柯”钓虾场同乐会?网笑翻:讨论2020
专心钓虾的男子与高雄市市长韩国瑜有几分相似。(图片来源:脸书报废公社撷图)

最后一张,则是一位穿着灰色POLO衫的中年男子,戴眼镜噘着嘴,还有点小小驼背的“复刻板”野生柯P,男子与台北市市长柯文哲相似度更是超过90%,让网友差点笑翻。

“复刻板”野生柯P与台北市市长柯文哲相似度更是超过90%。
“复刻板”野生柯P与台北市市长柯文哲相似度更是超过90%。(图片来源:脸书报废公社撷图)

网友看了这“三强鼎立”的照片后,纷纷留言调侃:“好样的!钓虾场讨论2020总统大选”、“喝两杯,都是好朋友”、“蓝绿白大和解”、“两个钓虾的在想要出什么招,喝啤酒的老神在在”、“再忙还是要好好吃饭钓虾”、“超级明星脸”、“表情都很到位啊”、“太像了!有够爆笑的哈哈哈”。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