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自称来自2045年 测谎机认为他没说谎(视频)

发表:2019-03-29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3月29日讯】美国一名男子近日宣称自己来自2045年,还公布了届时的美国总统人选。他应一个网上影片频道的邀请接受测试,结果测谎仪指他没有说谎。3月25日,ApexTV上传了该视频,目前已经有超过5万人观看,不过看完视频的网民似乎都不太相信是真的。

影片片头接受说,之前听说有这名“未来人”,他们决定邀请他来接受测谎仪测试。

据《东网》报道,这名男子声称生于2019年12月6日,自2045年穿越时空过来……影片表示,测谎仪在电脑屏幕显示“正确”。

美国男子自称来自2045年 测谎机认为他没说谎

他还表示2045年的美国总统,是已故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的孙女约兰达,她亦是史上最杰出的美国总统。

未来人”又指自己的手已被植入芯片、外星人于2045年已登陆地球、恐龙已成功被复制,并安置在恐龙动物园内等等。测谎仪显示这名“未来人”没有说谎。但网民观看该段影片后,均表示半信半疑。

网民留言:

100%假的,如果是真的,为什么不让我们看到测谎仪的电脑屏幕?”

“测慌仪好象不是这么用的吧?应该是测慌员来准备一系列问题,把真正要问的夹杂在里面。然后测慌员来发问,他回答是或者否,他自己主动交代的事情仪器应该判断不出真假的。”

“这人来自何处?政府系统时完全没信息,也没有父母兄弟朋友认识他?”

有网民表示:“傻子,如果他真来自未来,还不闷声大发财?买买股票,炒炒币,坐收几万亿。”

另一网民跟贴:“如果真来自未来说明已经掌握相当高级的技术,包括长生不老。那么钱对于这种人是没有吸引力的。”

对于网民的质疑,ApexTV表示,“未来人”还有更多证据证明他真的来自未来,有兴趣的网民可以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