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诚感动天地: 逝者复活 石壁裂开(图)

发表:2019-04-01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心诚感动天地:逝者复活  石壁裂开
心诚所致,通天达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古时候的人心诚简单,因此发出的意念纯净,可以直达神灵, 从而感动天地。因此才会有下面的逝者复活和石壁裂开这样的奇迹发生。

精诚所至  恋人复活于棺中

晋武帝时代,有一对相爱的青年男女订下了婚约。然而订婚以后男青年却当了兵,而且一走就好几年。这种情况下,女青年的父母就把她嫁给了其他男人,女子虽然不愿也拗不过父母的意志,不得不嫁给了经父母所撮合的那个男人。结婚以后,女青年整天以泪洗面,结果由于悲愤过度而竟然离世了。

后来男青年当兵回来知道了此事后,极度悲伤并且来到了女青年的坟前想要大哭一场。由于当时悲愤难忍,竟然一鼓作气将坟墓挖开并将棺材打开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躺在棺材中的女青年竟然苏醒了过来。于是男青年就将她背回了家里,调养几天以后她居然完全恢复了体力。

不过女青年的丈夫知道此事后立刻赶到了男青年的家里,要把媳妇带回去。但是男青年坚决不给,并且对他说:“你的媳妇已经死了。天下有谁听说过死人还能复活的事情吗!这个媳妇是天赐给我的,不是你原来的媳妇了。”

俩人因争执不下而去打了官司。因为此事太离奇,连当地的县官和郡守都无法判决,于是便将此案上报给了廷尉审理。廷尉认为,此事之所以能够发生,全是因为这个男青年的精诚所至而感动了天地,所以才会使女青年死而复生。

由于这件事在常理之外。所以也不能用常理来进行推断和量刑,于是廷尉将这个死而复活的女青年判给了挖开坟墓的男青年了。

愿力所致  石壁现路

晋朝怀帝永嘉年间,天下大乱,郡县没有固定的官员来进行管理。当时又是盗贼四起,到处都是恃强凌弱。在宜阳县有个少女,家中父母兄弟姐妹十多口人,全都被长沙的强盗给杀了。当时她正背着取水的器物到溪边取水,回到家里看见房屋被强盗毁坏了,愤怒异常,便与强盗搏斗起来,最后被强盗抓住了。

强盗将她带到溪边,准备杀害她。溪边就是大山,山崖的石壁有十多丈高。少女抬头喊到:“天上难道没有神仙吗!我有什么罪?却要被杀害!”喊完就向石壁跑去。山崖立刻裂开几丈宽的一条平坦的道路,强盗们也在后面追赶着。

就在少女穿过石壁而进入山中后,山崖突然合拢,变得跟当初一样,强盗们都被挤压死了。少女也隐没在山崖里再也没有出来,而她丢下的取水器物却变成了石头,形状像是一只鸡。当地人便将这座山叫做石鸡山。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