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调查骗进川普海湖庄园的中国女子是否从事间谍活动(图)

作者:海彦 发表:2019-04-06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上周六以欺骗手段进入川普总统海湖庄园的中国女子张玉静,是否从事间谍活动。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上周六以欺骗手段进入川普总统海湖庄园的中国女子张玉静,是否从事间谍活动。图为海湖庄园。(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6日讯】路透社援引两个政府消息来源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上周六以欺骗手段进入川普(特朗普)总统位于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的中国女子,是否与中国情报或政治影响活动有任何关联。此案引发对川普这个私人俱乐部安全的担忧。

报道表示,这位叫张玉静(Yujing Zhang)的中国女子被逮捕时,携带了4部手机、1台笔记本电脑、1个移动硬盘以及1个“含有恶意软件”的U盘。

美国联邦当局指控她做出虚假陈述及进入受限制区域。她目前被扣押,等待下周举行的法庭听证。

美国国会民主党人星期三表示对海湖庄园的安全隐患表示担忧并要求调查。川普总统则表示,这只是一个偶发事件,并赞扬特勤局的工作。

美国白宫谢绝对联邦调查局有关此事件的反间谍调查或相关问题作出评论,要求去询问特勤局。特勤局则没有立即回应。

佛罗里达州联邦法院周一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张玉静3月30日中午抵达海湖庄园,自称是海湖庄园俱乐部会员,想去游泳池游泳。执勤人员在会员名单上没有找到她的名字,但海湖庄园一名经理认为她可能是某个张姓会员的女儿,因此放她进去。

随后,张玉静来到海湖庄园俱乐部前台对接待人员说,她是来参加当晚在庄园举行的“联合国中美联谊会”活动,并出示了一份中文邀请函。但接待人员发现当天并无此活动,而且她不在获准进入海湖庄园的人员名单上,于是通知特勤人员将她带离讯问。张玉静随后被逮捕并被起诉。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