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婚姻的初心(图)

作者:林思妙 发表:2019-04-08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足惜福,别忘了婚姻的初心,保持结婚时的温度。
知足惜福,别忘了婚姻初心,保持结婚时的温度。

午后,我在咖啡店喝下午茶,享受难得的放空时间。然后来了一对资深帅哥美女。他们优雅的身形,散发浓浓的书卷味,十分登对,也深深吸引满室目光。

我的心思被抢夺了。虽然告诫自己“非礼勿听”、“非礼勿视”,但静谧无声的咖啡店,隔邻男人富磁性的低音,仍隐约在我耳边。

“30年不见了,你好吗?”男人问,“还爱我吗?”

我不禁用余光瞄向女人。她点头微笑,脸红腼觍的像少女。然后两人双眸深情对望,充满了年轻的光与热。此时无声胜有声,时间凝结!

地老天荒的等待,终须一别。“那我回家了,答应我,好好保重身体。”千言万语只能化为叮咛。几世的承诺,就在临别一握。我也顾不得礼貌,转身看着他们离去的身影,感伤得不能自己。

30年前,他们必定有段刻骨铭心的爱恋吧?是什么原因没有结果?又是怎样的爱情可以保鲜30年?这些年的相思之苦是如何熬过的?

想想自己能和爱人结为夫妻,是何等幸福啊!但在生活琐事及压力之下,谈恋爱时的热情消磨殆尽。生活中充满了烦闷、抱怨,忘了当初的温柔、包容与支持。更有甚者,有同学、朋友的婚姻已经以离婚收场,忘记了当初要携手共度一生的初心。

于是我离开了咖啡店,快步回家,我要告诉先生这件事。知足惜福,重返结婚时的温度。

原标题:婚姻生活 别忘初心

责任编辑:聆风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