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搞统战?高雄图书馆惊见《祖国》杂志 宣扬“统一”(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04-11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搞统战?高雄图书馆惊见《祖国》杂志宣扬“统一”
高雄某间图书馆里发现有宣扬中共统战的杂志。(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脸书粉丝专页“闻贱会文创”10日爆料,高雄某间图书馆架上,竟有一本宣导共产党的《祖国》杂志,封面上还清楚写明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令网友看傻眼。

据自由时报称,“闻贱会文创”10日在脸书贴出一张《祖国》杂志的照片,并称这是在高雄某图书分馆发现的,“这份《祖国》杂志没有自己专属的架位,而是放在《美人志》专区,同时柜内亦无前几期存刊。”

报导称,今次出现在高雄图书分馆的是2019年2月号,当期杂志主题不但直接写有“和平统一、一国两制”,还写有“兵棋倘败,天命有归,和平统一”、“一国两制,习近平任内完成统一”,政治立场十分明确。

根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祖国》杂志于2010年10月1日创刊,创办人戚嘉林出生于台湾,祖籍在湖北沔阳。曾任中华民国外交官,退休后从事教学。

戚嘉林现为国际关系与历史学者,专长于国际关系与台湾研究,目前任世新大学国际关系兼任助理教授、中国统一联盟主席、台湾抗日志士亲属协进会顾问。

而从《祖国》杂志的官网可见,该杂志立场主张“两岸统一”。因此,将杂志命名为《祖国》,目的就是要让“祖国”二字重新出现在台湾社会,“增加岛内民众的祖国认同感”,而查阅其内容则多为两岸时事、国际事件及中国军情等。

许多网友看到都相当傻眼,直呼“图书馆摆这个真的有够恶心”,更有网友贴出自己学校也摆放《祖国》杂志的照片,证实中共统战势力已经渗透校园。

也有网友提醒说,“中共对台并吞侵略的战争,不是只有武力威胁,文化、经济、资讯、教育等无孔不入,再加上一些爱钱怕死舔共搧风点火,台湾人要有警觉性,自由民主得来不易,摧毁只要一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