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海豹部队老兵操演大明星拍戏内幕(组图)

发表:2019-04-12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揭密海豹部队老兵操演大明星拍戏内幕
基努‧李维(Keanu Reeves)新作《捍卫任务3》(John Wick 3),即将在5月17日在美国上映,矫健身手源自于海豹队员亲自指导训练。(图片来源:Jason Kempin / Getty Images)

美知名好莱䲧明星基努‧李维(Keanu Reeves)新作《捍卫任务3》(John Wick 3),即将在5月17日在美国上映,影片中他矫健身手不凡,有模有样,殊不知其中源自于海豹队员亲自指导训练,学习过程相当辛苦。


基努‧李维接受前美国海豹部队(SEAL)队员指导的战术训练。(图片来源:Youtube)

基努‧李维(Keanu Reeves拍戏艰苦秘辛

基努‧李维拍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动作片,逼真表演鞎难的动作,令人印象深刻,其实拍电影前的准备工作,相当辛苦,因为他必须先接受各式训练,才能顺利拍出导演所要求的画面,其中难度最高之一,就是接受前美国海豹部队(SEAL)队员指导的战术训练。


训练中心叫做“警戒精英”(Vigilance Elite)公司,是由美国男子莱恩(Shawn Ryan)所成立,专门为执法人员和平民提供战术训练。(图片来源:Youtube)

而这个训练中心叫做“警戒精英”(Vigilance Elite)公司,是由美国男子莱恩(Shawn Ryan)所成立,专门为执法人员和平民提供战术训练。莱恩担任过海豹队员和中央情报局外包的探员,在作战领域有14年的经验,曾被派往中东执行反恐任务,他有足够的实战经验与技术,所以能够应付电影拍摄中各种动作的教战训练,但是要在短时间内完成课程,实在不是件简单的事,而李维却能快速吸收模仿动要领,除了天份,多归于他学习中敬业态度。


精湛训练成果都将在李维《捍卫任务3》电影中呈现出来,让观众一饱眼福!(图片来源:Youtube)

最近该公司也在网络短片上分享了,莱恩指导李维的训练影片,其中可看到莱恩如何以他专业的技巧教导李维,冷静的思考点注意目标,移动脚步的动缐,分析环境的进撃点或防御自己安全动作……等等,都是高难度挑战反应训练!

短片中李维戴着眼镜和帽子,在一旁很认真的听讲,频频点头回应莱恩的细心解说分段动作,再重复模仿练习,从打斗招式、柔道的技巧到地上翻滚和格斗,最后还要保持很帅又酷的形象,这些精湛训练成果都将在李维《捍卫任务3》电影中呈现出来,让观众一饱眼福!

基努‧李维无论怎样邋遢和华丽打扮,全被他自然朴实的本色溶化,一样帅气十足有型。
基努‧李维无论怎样邋遢和华丽打扮,全被他自然朴实的本色溶化,一样帅气十足有型。(图片来源:Dia Dipasupil / Getty Images)

基努‧李维(Keanu Reeves其人其事

提起基努‧李维堪称是好莱坞影坛中的奇葩之王,他从影超过30年以来,影迷的印象,1994年的《捍卫战警》、《骇客任务》系列的尼欧,还是《捍卫任务》里的怪咖杀手。

基努‧李维是一个多国混血儿帅哥,出生黎巴嫩,母亲是英国人,父亲是夏威夷生的美国人,上溯到祖母那一代,甚至有中国与葡萄牙加夏威夷血统,身为超级混血儿,他的名字也是很奇特,“Keanu”是夏威夷土语,意思是山间吹来的微风,人如其名,他就是一个来去自如,风様般自在的人。

基努‧李维也是天生的模特儿,平民化打扮,不修边幅大街四处跑,不求物质欲望享受,具有特殊的气质,无论怎样邋遢和华丽打扮,全被他自然朴实的本色溶化,一样帅气十足有型。常把片酬全捐出去等等,大家把他形容为像“风一般的男人”,最帅又有浪人的浪漫。

他所拍摄的电影票房,大起大落,也从不改初衷,仍然敬业努力,虽然坐拥富豪身价,却是慷慨助人,到处行善,他曾公开表示过自己所赚的钱“这辈子都花不完,不如给有需要的人”。私底下的李维生活却是非常俭仆,曾被目击拍到他穿着破鞋破裤上街,搭车让座,流浪汉般打扮在公园吃三明治,有一次他的生日,他为自己买了蛋糕在路边就吃起来,并且分送给跟他打招呼的游民。

54岁的李维,至今拍戏高达70部,单身多年,毫无绯闻可炒作,他自创重机品牌,音乐才华平平,却乐在其中,玩了十几年乐团!他的人生不随主流价值浮沈,是影坛的一股清流,深受影迷真心的敬佩与喜爱!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