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海豹部隊老兵操演大明星拍戲內幕(組圖)

發表:2019-04-12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揭密海豹部隊老兵操演大明星拍戲內幕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新作《捍衛任務3》(John Wick 3),即將在5月17日在美國上映,矯健身手源自於海豹隊員親自指導訓練。(圖片來源:Jason Kempin / Getty Images)

美知名好萊䲧明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新作《捍衛任務3》(John Wick 3),即將在5月17日在美國上映,影片中他矯健身手不凡,有模有樣,殊不知其中源自於海豹隊員親自指導訓練,學習過程相當辛苦。


基努‧李維接受前美國海豹部隊(SEAL)隊員指導的戰術訓練。(圖片來源:Youtube)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拍戲艱苦秘辛

基努‧李維拍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動作片,逼真表演鞎難的動作,令人印象深刻,其實拍電影前的準備工作,相當辛苦,因為他必須先接受各式訓練,才能順利拍出導演所要求的畫面,其中難度最高之一,就是接受前美國海豹部隊(SEAL)隊員指導的戰術訓練。


訓練中心叫做「警戒精英」(Vigilance Elite)公司,是由美國男子萊恩(Shawn Ryan)所成立,專門為執法人員和平民提供戰術訓練。(圖片來源:Youtube)

而這個訓練中心叫做「警戒精英」(Vigilance Elite)公司,是由美國男子萊恩(Shawn Ryan)所成立,專門為執法人員和平民提供戰術訓練。萊恩擔任過海豹隊員和中央情報局外包的探員,在作戰領域有14年的經驗,曾被派往中東執行反恐任務,他有足夠的實戰經驗與技術,所以能夠應付電影拍攝中各種動作的教戰訓練,但是要在短時間內完成課程,實在不是件簡單的事,而李維卻能快速吸收模仿動要領,除了天份,多歸於他學習中敬業態度。


精湛訓練成果都將在李維《捍衛任務3》電影中呈現出來,讓觀眾一飽眼福!(圖片來源:Youtube)

最近該公司也在網路短片上分享了,萊恩指導李維的訓練影片,其中可看到萊恩如何以他專業的技巧教導李維,冷靜的思考點注意目標,移動腳步的動缐,分析環境的進撃點或防禦自己安全動作……等等,都是高難度挑戰反應訓練!

短片中李維戴著眼鏡和帽子,在一旁很認真的聽講,頻頻點頭回應萊恩的細心解說分段動作,再重複模仿練習,從打鬥招式、柔道的技巧到地上翻滾和格鬥,最後還要保持很帥又酷的形象,這些精湛訓練成果都將在李維《捍衛任務3》電影中呈現出來,讓觀眾一飽眼福!

基努‧李維無論怎樣邋遢和華麗打扮,全被他自然樸實的本色溶化,一樣帥氣十足有型。
基努‧李維無論怎樣邋遢和華麗打扮,全被他自然樸實的本色溶化,一樣帥氣十足有型。(圖片來源:Dia Dipasupil / Getty Images)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其人其事

提起基努‧李維堪稱是好萊塢影壇中的奇葩之王,他從影超過30年以來,影迷的印象,1994年的《捍衛戰警》、《駭客任務》系列的尼歐,還是《捍衛任務》裡的怪咖殺手。

基努‧李維是一個多國混血兒帥哥,出生黎巴嫩,母親是英國人,父親是夏威夷生的美國人,上溯到祖母那一代,甚至有中國與葡萄牙加夏威夷血統,身為超級混血兒,他的名字也是很奇特,「Keanu」是夏威夷土語,意思是山間吹來的微風,人如其名,他就是一個來去自如,風様般自在的人。

基努‧李維也是天生的模特兒,平民化打扮,不修邊幅大街四處跑,不求物質慾望享受,具有特殊的氣質,無論怎樣邋遢和華麗打扮,全被他自然樸實的本色溶化,一樣帥氣十足有型。常把片酬全捐出去等等,大家把他形容為像「風一般的男人」,最帥又有浪人的浪漫。

他所拍攝的電影票房,大起大落,也從不改初衷,仍然敬業努力,雖然坐擁富豪身價,卻是慷慨助人,到處行善,他曾公開表示過自己所賺的錢「這輩子都花不完,不如給有需要的人」。私底下的李維生活卻是非常儉僕,曾被目擊拍到他穿著破鞋破褲上街,搭車讓座,流浪漢般打扮在公園吃三明治,有一次他的生日,他為自己買了蛋糕在路邊就吃起來,並且分送給跟他打招呼的遊民。

54歲的李維,至今拍戲高達70部,單身多年,毫無緋聞可炒作,他自創重機品牌,音樂才華平平,卻樂在其中,玩了十幾年樂團!他的人生不隨主流價值浮瀋,是影壇的一股清流,深受影迷真心的敬佩與喜愛!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