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猪误闯邻居家被讬管 一小时后却变成……(图)

发表:2019-04-21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加州有位女子养了一只宠物猪,某天误闯进邻居家的院子。当地警察请邻居先暂为照管,自己则去询问是谁家的宠物猪失踪了。结果竟然被宰杀了!
美国加州有位女子养了一只宠物猪,某天误闯进邻居家的院子。当地警察请邻居先暂为照管,自己则去询问是谁家的宠物猪失踪了。结果竟然被宰杀了!(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4月21日讯】美国加州有位女子养了一只宠物猪,取名为“公主”(Princess),某天“公主”不小心和主人走丢了,误闯进邻居家的院子。而当地警察请邻居先暂为照管猪猪,自己则去询问是谁家的宠物猪失踪了。

据《ETtoday》报导,大概一小时后,警察找到“公主”的主人,当时主人也急急忙忙地寻找自家的宠物,所以一下就认了出来。然而,当警方兴高采烈回到邻居家准备牵回“公主”的时候,发现竟然有个男人正在宰杀“公主”!

警察看到这个场景被吓傻了,依据当时宰杀的进度,警察预估自己前脚离开后,屠杀就已经开始了。据说,杀猪的人并非屋主,而是一个屋主认识的人,他在屋主允许之下进到院子里,看到猪只之后就直接杀了它。

还好,“公主”的主人Carrie Hogan没有亲眼目睹这可怕的一幕。接获消息的她伤心地表示,这只猪猪是她从小用奶瓶喂大,好不容易养到了400磅(大约181公斤),因此早已将它视为家人,如今竟然就这样被陌生人宰了!

当地警方表示,随意杀别人的猪已经构成犯罪,将以“盗窃家畜”指控对方。Carrie Hogan表示,尽管“公主”已经被宰杀,但她还是希望可以拿回“公主”的肉,她不希望任何人吃掉它。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