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安全国度排行 前十只有一亚洲国家

发表:2019-04-23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行不是探险,也只有安全的社会环境才能带来最好的旅游体验。《环球金融》杂志释出了“2019世界最安全国度排行榜”,核心就一个字:稳。

在今年的榜单中,北欧诸国依然高居榜首。亚洲也有一个国家进入前十,不过既不是中国,也不是日本。日本排名43,中国排名81。

1、冰岛

冰岛位于大西洋与北冰洋的交汇处,是一座气候平和、景色秀丽的美妙岛屿。冰岛也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国家。

蓝湖是冰岛著名的温泉湖。
蓝湖是冰岛著名的温泉湖。(图片来源:Prosthetic Head/维基百科/CC BY-SA 4.0)

冰岛面积不大,却有着众多奇幻的自然景色。瓦特纳冰川国家公园是冰岛最大的国家公园。在这片公园中,游人可以欣赏到冰川、火山、森林、瀑布,一切景象看起来都是那么纯粹自然。

除了冰川,冰岛还是一个温泉之岛。蓝湖是冰岛著名的温泉湖,蓝色的湖水、缥缈的雾气,让人彻底爱上这里。

2、瑞士

作为国际上首个永久中立国,瑞士登上榜单前列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瑞士的面积不到5万平方公里,人口仅为850多万。其安定的社会令许多国际组织将总部设立在那里。

少女峰是瑞士最著名的山峰。
少女峰是瑞士最著名的山峰。(图片来源:Roland Zumbühl, Arlesheim/维基百科/CC BY-SA 3.0)

少女峰是瑞士最著名的山峰,也是阿尔卑斯山脉最高的山峰之一。少女峰的山顶常年被积雪覆盖,登上观光台感受自然纯粹的雪景。

3、芬兰

芬兰被认为是圣诞老人的故乡,圣诞老人村也位于这里。

芬兰的岩石教堂
芬兰的岩石教堂。(图片来源:Pertsaboy/维基百科/CC BY-SA 3.0)

芬兰的岩石教堂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建立在岩石和地底的教堂。教堂四周满是天然的岩石纹理,整体空间不大,却有种浑然天成的美感。

4、葡萄牙

葡萄牙位于欧洲的西南部,和西班牙毗邻相接。

罗卡角是葡萄牙一处著名的悬崖
罗卡角是葡萄牙一处著名的悬崖。(图片来源:Szilas/维基百科/CC0)

罗卡角是葡萄牙一处著名的悬崖,站在悬崖顶上,前方便是一望无际的大西洋。在这里有一座十字架,上面写道:陆止于此,海始于斯。

5、奥地利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被称为“世界音乐之都”,以音乐艺术闻名世界。

美泉宫和花园
美泉宫和花园。(图片来源:Gisling/维基百科/CC BY-SA 3.0)

奥地利有着众多知名景点,例如仅次于凡尔赛宫的美泉宫,和每年举行“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金色大厅。

6、挪威

挪威诺尔兰郡的瀑布
挪威诺尔兰郡的瀑布。(图片来源:Hesse1309/维基百科/CC BY-SA 3.0)

在维京海盗时期,挪威是一处被风雪笼罩的危险之地。而现在,挪威已经成为世界最幸福国家之一。

7、卡达

中东国家卡达位于阿拉伯半岛,是世界知名的天然气出口国。

位于卡达的清真寺
位于卡达的清真寺。(图片来源:RajeshUnuppally/维基百科/CC BY-SA 3.0)

卡达的旅游资源并不算丰富,主要以清真寺、免税店为主。卡达对中国游客免签。

8、新加坡

鱼尾狮公园
鱼尾狮公园。(图片来源:CEphoto, Uwe Aranas/维基百科/CC BY-SA 3.0)

新加坡是榜单前十中唯一一个亚洲国家,其社会治安情况在全亚洲也是首屈一指。

9、丹麦

不论是新港运河,还是河岸边的房屋,丹麦是一个十分适合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哥本哈根湖滨住宅
哥本哈根湖滨住宅。(图片来源:Payton Chang/维基百科/CC BY 2.0)

当行船与新港运河时,看着两岸五彩斑斓的酒吧、住宅,感受阳光照耀在河水上映出耀眼的光点,让人不由得感慨生活的美好。

10、新西兰

位于南太平洋的新西兰是一个清静、自然的岛屿。

特卡波湖边的鲁冰花
特卡波湖边的鲁冰花。(图片来源:Krzysztof Golik /维基百科/CC BY-SA 4.0)

在新西兰著名的基督城与皇后镇之间,有一座蔚蓝的湖泊——特卡波湖。这座冰川堰塞湖呈现出绝美的湛蓝色,犹如天地间的一枚晶莹的宝石。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