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路边摊吃面 被认出后豪气全场买单(组图)

发表:2019-04-23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亦凡人气高,在路边面店用餐被认出。
吴亦凡人气高,在路边面店用餐被认出。(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吴亦凡(Kris Wu),本名李嘉恒,是中国大陆男歌手、演员。1990年11月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10岁时父母离异后,跟随母亲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入籍加拿大。青少年时期曾回到中国读高中,之后又回到加拿大就学。吴亦凡早年曾以原名“李嘉恒”生活,17岁时正式跟随母亲姓并改名为“吴亦凡”。18岁时陪伴朋友参加韩国SM娱乐在加拿大举办的选秀活动,但在因缘际会的情况下入选并成为旗下练习生。2012年在韩国正式出道,曾为韩国男子组合EXO成员及中国分队EXO-M队长。2014年与SM娱乐解约后回到中国大陆发展,出演多部电影,开启其演员生涯。正式单飞后也陆陆续续发行了个人中文单曲、英文单曲、嘻哈音乐等作品,开启其个人歌手生涯,在大中华区均取得很好的成绩。

中国男星吴亦凡(Kris)曾是SM娱乐旗下韩国男团“EXO”的成员之一,2014年退团回国内发展,在大萤幕及歌坛等各个领域都拥有亮眼成绩,人气也扶摇直上。去年底他发行首张个人专辑《Antares》,同时展开系列巡回演唱会,日前南京表演才结束,22日就有粉丝在路边一间不知名的人气路边摊面店认出他,没想到吴亦凡竟豪气的为全场买单,令网友羡慕不已。

吴亦凡在路边面店用餐被认出。
吴亦凡在路边面店用餐被认出。(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吴亦凡演唱会20日在南京展开,22日有粉丝在南京街头的一间路边摊面店捕获“野生吴亦凡”,画面中,吴亦凡把一头长发扎起,穿着黑色帽T、运动裤,一身休闲打扮并未戴帽子或墨镜,也无口罩遮掩,正在吃面,因此立刻被网友认出,身份曝光之后,吴亦凡再次展现宠粉功力,豪气表示:“这家店我买单了,你们好好吃吧!”

超宠粉又豪气的举动,让粉丝为之疯狂,而网友在微博晒出偶遇吴亦凡的照片后,引来大票网友纷纷留言:“这也太幸福了吧”、“吴亦凡本人太帅了吧”、“吴亦凡人真的好好哦”、“天呐凡凡也太暖了吧”、“好羡慕能偶遇呀”、“吴亦凡也太帅了,羡慕这些粉丝”、“想当他隔壁那位白色羽绒背心的大妈”、“可以说是很亲民了”、“可恶!害我突然好想吃面!”。

事实上,吴亦凡一直以来都相当疼爱粉丝,是演艺圈中公认的“宠粉魔人”,在国内演艺圈属于异类,深受为数众多的粉丝的喜爱,或许与其10岁入籍加拿大,在西方成长的环境及后来到韩国发展有关,因为那边的艺人都非常重视与粉丝的沟通与联系。吴亦凡除了亲手写信、换上粉丝送的衣服,还曾因为状态不好不方便合照,便请一群粉丝吃火锅,不忘关心粉丝怎么回家,得知他们自行开车后,特别嘱咐火锅店将饮料的酒精饮品换成汽水,贴心举动让粉丝爱得如痴如狂、死心蹋地。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